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乳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19歲到96歲都有患病機率 防治勿陷年齡迷思 乳癌檢測勿怠慢 提早發現才能及早治療

有乳房就有罹患乳癌的可能,且不分性別! 乳癌好發年齡雖以四十五歲至六十九歲居多,但臨床上,卻也不乏七十歲以上、四十歲以下的族群。如何透過健檢做好乳癌防治?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一周不洗枕頭會怎樣?研究:比馬桶座髒1.7萬倍!「當心後腦杓出狀況…」●天清潔一次最好

每天晚上躺的枕頭,大家都多久清潔一次呢?有研究指出,如果長達一星期沒有清潔枕頭套或枕巾,其附著的細菌量比馬桶座多出1.7萬倍,髒的程度相當驚人。皮膚科醫師也表示,若沒有好好清潔,頭皮一定出問題!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不知不覺慢性中毒,台灣人日常「藏5毒」恐罹癌!科技海綿不能洗碗?醫示警:2容器也別裝熱食

為什麼沒抽菸喝酒還會得肺腺癌?為什麼喝咖啡肝腎功能竟然一直衰退?為什麼一睡覺就鼻塞嚴重?你是不是也有這些疑問?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指出,病人跟醫師找不到病因的懸案,很可能都是和「慢性中毒」有關。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說,台灣人生活中常見5種毒,分別是吸入毒、黴菌毒、清潔化學毒、加熱與容器毒及經皮毒,急性中毒症狀凶猛診斷容易,但慢性中毒往往因為無自覺的習慣,導致不知不覺每天在中毒;就算年輕時肝腎功能較好,症狀不明顯,但長久下來,輕則傷肝、腎、心、大腦、骨髓和免疫系統,重則癌症。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大立光、仁寶、明基材都跳進的16兆戰場 美甲黑馬、痘痘貼王…科技大廠瘋美妝!

台灣科技大廠瘋美妝!繼和碩、大立光、明基材等科技大廠紛紛殺入年市場規模不到二十億美元的隱形眼鏡市場之後,科技大廠進一步投入年市場規模超過五千億美元(約十六兆新台幣)的美妝市場。和碩旗下的美妝/保養品品牌公司美彤國際、仁寶集團轉投資的瑞寶生醫,以及明基材,不只推出基礎保養品如洗卸產品、化妝水、乳液,也開始推出單價比較高、有明確功效訴求的保溼、美白精華液,瑞寶更推出一系列幹細胞衍生物的高價抗老系列。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住飯店要自備了!旅宿業不主動供一次性備品「違者最高罰6000元」…環保署預告「這年」開始稽查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旅宿業者常使用的小包裝旅宿用品,容易造成大量廢棄物。環保署週一(7/17)公告「一次用旅宿用品限制使用對象及實施方式」,規範旅宿業者不得提供容量小於180毫升的液態盥洗及保養用品,改為提供大瓶裝壁掛式沐浴用品,預估全台有1萬4500多家旅宿業受影響。另外,為了鼓勵消費者自備,不陳列個人衛生用品供消費者自由取用,如果忘了自行準備或臨時住宿時,有需求仍可以向業者洽取。環保署說明,公告實施後會給業者時間調整緩衝及消化庫存,自114年(2025年)1月1日起開始稽查。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影/「兒童智慧手錶」爆炸廠牌曝光,右手瞬間現「火球」...業者回應可能原因!有3跡象千萬別再戴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日前在前往補習班途中,手上的兒童智慧手錶突自燃爆炸,導致男童右手臂二度燒燙傷,未來可能需要植皮。這起「手錶變手雷」事件,讓不少家長十分擔心,消保官證實這款手錶廠牌是市售熱銷的「Hero Watch」,有維修業者提醒民眾,兒童智慧手錶一旦出現3種跡象,千萬就不要再戴了!

日期:2023-07-04

職場生活

旅宿業者不提供牙刷、刮鬍刀了!未來只提供「這4品項」和一次用拖鞋,環保署預告「這年」全面實施

今年環保署預告要求旅宿業者不主動提供牙刷牙膏等備品,但消息一出引起業者及民眾反彈; 週一(4/24)環保署回應,已修改部分內容,如拖鞋不納入禁用範圍,並採用漸進式期程,預計今年7/1前預告,2025年全面實施環保房型。環保署回收基管會執秘王嶽斌指出,針對「一次性旅宿用品」草案進度,目前有3重點,第一,4小瓶(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乳液)的提供,改為大瓶裝來補充、鼓勵民眾自備6品項(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刮鬍刀、刮鬍泡),也就是未來客房內不會提供。第二,要求業者在官網、訂房平台公布環保房型資訊,以經濟措施引導消費者入住;第三,考量業者反應需逐步轉型,採非禁用且漸進式期程推動,分階段擴大提供環保房型比率。(原文刊載於2023/01/07,更新時間為2023/04/24)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冬天室內也可能會凍傷!20多歲上班族「手冷到黑青」 醫:2種人沖熱水、暖爐取暖會更嚴重

連日氣溫寒冷,未注意保暖小心凍傷!20多歲女性上班族,大多時間待在室內,近日右手關節開始紅腫熱痛,近2天還冷到發紫,皮膚科醫師提醒,冬季常好發凍瘡、凍傷及乾癢,尤以女性居多,即使一整天待在家,因輻射效應導致室內溫度比室外還低,也可能造成凍傷現象。

日期: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