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乳癌防治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醫師的3大養生處方!乳癌名醫張金堅:每天這樣喝咖啡,降低癌症風險

乳癌專家張金堅曾經一喝咖啡就肚痛,三十年後卻重新拾起這項嗜好,還翻閱文獻檢視咖啡與健康的關聯性,他表示適量喝咖啡,整體來說利大於弊,尤其早上十點喝不僅不會妨礙睡眠,且CP值最高。

日期:2019-12-16

今選頻道

這5惡習助癌細胞成長!資深護理師親身經歷勸:吃飯時多攝取7食物,可吃垮癌症、遠離中年罹癌!

衛生福利部公布2018年國人10大死因,首位癌症奪走4萬8784條人命,再創歷史新高。根據2007年世界癌症基金會及美國癌症研究所發表的報告,強烈建議減少肉類攝取,以植物性為主的飲食方式,有助預防癌症。

日期:2019-09-03

品味人生

乳房瘀青是警訊?乳癌初期症狀不明顯 醫師:運動是預防最好方法

乳癌初期不痛不癢、摸不到腫塊,許多患者聽到自己罹患乳癌都不敢相信。缺乏運動、高脂肪飲食、塑化劑威脅等都是乳癌的危險因子,醫師提醒定期檢查、規律運動是防癌的最好方式。

日期:2019-06-27

品味人生

癌症奪命頻傳!肺癌年輕化、乳癌發生率高,幾歲開始健檢才安心?

近來名人癌逝消息頻傳,年紀輕輕就罹癌的消息也不時登上新聞版面,人人可說是聞癌色變。以近年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來看,前三位是大腸癌、肺癌、乳癌,屬於國人好發癌症。其中,大腸癌連續11年蟬聯第一位;女性的肺癌發生率增加,且年齡中位數比男性年輕;乳癌則有發生率上升的趨勢,令人擔憂。

日期:2019-06-02

今選頻道

每天喝咖啡助防癌!研究:降低肝癌、子宮內膜癌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近年來為咖啡翻案,認為喝咖啡不但不致癌,還防癌。

日期:2019-05-22

今選頻道

乳癌名醫也愛喝!這樣喝咖啡能護心,降低心臟病、心臟衰竭風險

心臟學界權威雜誌《循環(Circulation)》2015年刊出一篇報導指出,喝咖啡者並沒有較高的心臟疾病風險;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研究團隊2017年最新發表的論文,更總結出每天喝3~4杯咖啡(一杯約250ml),對健康利大於弊,相較於不喝咖啡者,早逝和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均較低。(如怕晚上睡不著,請適量飲用即可。)

日期:2019-04-30

幸福熟齡

年過七旬照樣活力充沛!名醫張金堅公開養生秘訣:健康最重要,其他都假的

「你看,我Line都回得很快,比你還快!哈哈哈!」採訪當天,台大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張金堅,以一貫飛快的說話速度、開朗的笑容現身,一邊強調他駕馭新科技一點都不輸年輕人,一邊以敏捷的腳步踩著樓梯,咻咻咻一下就爬上公寓頂樓,來到他精心栽培的花園,再端出令他自豪的現煮咖啡,暢談他「退而不休」的精彩生活。

日期: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