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乾淨的選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王鴻薇破6萬票打敗吳怡農「預料之內」?蔣萬安致電恭賀,她曝當選第一步:替人民看緊荷包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國民黨王鴻薇和民進黨吳怡農票數一路緊咬、十分緊張,最後截自17:49左右,根據中選會統計,王鴻薇以6萬519票數擊退5萬4739票的吳怡農,自行宣布當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紛紛致電恭賀。而吳怡農除了向王鴻薇道賀,也感謝一路陪伴的支持者,「這次的結果不如我們大家的預期,但不表示我們不希望有正面的選舉,不表示社會大眾期待謾罵、抹黑的政治」。

日期:2023-01-08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出爐 台北市何志偉、台中沈智慧當選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今(27)日登場,下午開票結果出爐,台北士林、大同由民進黨何志偉勝出,台中北區、北屯區則由國民黨老將沈智慧勝出。其中,「柯家軍」陳思宇在藍綠夾殺下,首次出征慘吞敗,得票數不到一萬張。

日期:2019-01-27

產業時事

韓國瑜喊告鄭弘儀 最後堅持「包容與愛」不告了!

高雄市長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19日晚間進行辯論,引發熱議。今(20)日下午3時左右,韓國瑜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北檢,原要針對名嘴鄭弘儀指控「韓當選會把台灣賣掉」之言論,以及以年代主播張雅琴名義散播假消息的幕後黑手按鈴提告,不過,韓國瑜認為若按鈴提告就違反他參選以來堅持的「愛與包容」原則,最後選擇不提告,再次掀起討論。

日期: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