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乾淨能源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不只是農用肥料 綠氨是台灣發展氫能的最佳選擇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10/3)在南港漢來大飯店舉辦「台肥低碳氨之氫能技術產業研討會」,匯聚來自產、官、學等數十名專家共同探討台灣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關鍵戰略。2023年是氫能元年,台肥率先投入,於今年六月從沙國進口台灣首批「低碳氨」,為台灣氫能發展劃下新的里程碑。

日期:2023-10-03

投資理財

謝清海:改革紅利將觸發陸股逆轉

歐美股市屢創新高,中國股市卻頻頻破底,是許多中國基金投資人心中的痛。被香港媒體封為「股壇金手指」,並有「亞洲巴菲特」稱號的惠理集團主席謝清海接受《今周刊》專訪指出,中、美兩地股市逆轉的時刻為期不遠!

日期:2014-03-13

財經時事

茂迪鄭福田 致力乾淨能源產業 P.108

茂迪公司董事長鄭福田,年輕時就投入環保運動,正因為對環保的堅持,也讓他決心投入乾淨能源,因此,茂迪成為台灣首家投入太陽能電池生產的廠商;在面對其他全球生產太陽能電池企業的競爭,今年茂迪將採「以小搏大」的姿態擠進全球前十大。

日期:200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