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乾溼分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洗完澡用刮水刀清浴室?乾溼分離照樣長霉斑、水垢,達人教戰「2物」去除...為何冷水比熱水效果佳

連日下雨,導致室內潮濕有霉味嗎?說到潮濕,家裡最潮濕的地方肯定就屬浴室了,每天洗完澡如果沒有把水刮乾淨,很容易就會發霉,導致地板、浴缸、磁磚孳生黴菌,長期累積下來更不易清潔。那麼,浴室該如何有效防霉?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懶人露營趣

傳統如行軍般的克難露營讓人聞之卻步,但懶人露營不須準備繁瑣的露營裝備,帳篷內除了有冷暖氣外,也有彈簧床、洗漱品、沙發、擺飾,毫不費力就能享受野外風光,同時還能有舒適的山林露營體驗,有些懶人露營區甚至有沙灘車、私人溫泉池,一起去各露營區踩點,享受夏日戶外的星光與陽光吧!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企業應對〉產業大老卓永財首談三缺難題 出奇招搶人! 上銀竟蓋起五星級員工宿舍

買地設廠時,就同步考量本國員工、外籍移工的住宿需求,讓上銀沒有缺宿舍的問題;而對於其他困擾製造業老闆們的缺地、缺工等難題,上銀集團總裁卓永財又有何獨到見解?

日期:2022-04-06

品味人生

胃癌術後吃不下、體力不好怎麼辦?飲食7招+補充2營養素,抗癌更有力!

57歲的陳先生因罹患胃癌,接受胃切除手術,術後雖然病況穩定,但也造成腸胃消化的問題,無法好好吃東西補充營養,導致身體虛弱、體力不足。所幸,在醫師的協助下,他慢慢恢復進食能力,也減輕手術後造成的腸胃問題。

日期:2019-11-29

投資理財

日本「浴廁分離」超方便,為何台灣不流行?設計師揭密,原因出在它身上

台日兩地建築流程不一致,因為台日浴廁設計是兩種系統思維在運轉,硬要把那一套放在台灣建案恐怕很難吃得消。

日期:2019-07-16

幸福熟齡

他們鎖定熟齡 用創意好點子攬客

50歲以上熟齡人士,人生像是秋天燦爛的楓葉般,這群人,有財富、肯消費、敢嘗新、對自己更好⋯⋯。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他們將成為下一個消費主流,根據統計,到了2020年,全台熟齡人口將高達912萬人,橘色商機來了,這是你我都不能錯過的新機會!

日期:2017-06-19

職場生活

總經理的野外家庭日

隨著車子九彎十八拐越爬越高,人煙漸漸稀少,前方遲遲不見終點,記者開始緊張起來,只得緊盯沿路電線桿上的「溫家茶園」標示牌繼續前進,走過一條狹隘的山溝路,終於到了與群邑媒體投資部門總經理趙訓平約定的露營區。

日期:2015-05-21

職場生活

瘋!露營

台灣人有多瘋露營?說出來嚇死你。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去年就高達兩百萬人次以露營方式出遊,平均一天有五千人在露營,這個數字更是八年前的十倍,玩法也不斷進化,從新手、主題式到教父級都樂趣無窮,快帶著家人一起出發吧。

日期:2015-05-21

投資理財

我,25歲 不花一毛錢 當包租婆

一份夢想提案有多大的威力?二十五歲的小資女Oma,靠著一本企畫書,向八位股東募資,沒有出半毛錢,就變身為房東,更讓她的月薪「進擊」到五十K,她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頂級RV露營 反璞歸真兼顧質感

說到露營你想到什麼?砍柴挑水、餐風宿露?隨著場地與裝備不斷推陳出新,露營活動早已成了一種極具享受的玩樂模式,尤其現在最受歡迎的RV露營,可將所有器材放在車內穿梭於山林之間,輕鬆簡便,即使新手也能快速入門。

日期: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