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事業計畫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每天30分鐘,5年滾出千萬財富!存股族的財報選股術:看穿一間公司的「血條」有多長

存股是一場為期多年的長期投資,未來想靠股利達成財富自由,投資標的必須穩健。體質不好的公司只要一跌,容易形成恐慌拋售潮,一旦抱不住股票,就無法增加張數,透過複利累積資產;要是股票下市,還極有可能讓長期蓄積的心血一瞬化為烏有。因此,選對股票才能保護財產。想發掘優良股票,讓你買了不會睡不著覺,為公司進行財報分析必不可少。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大談循環經濟卻拿不到執照 申請展延為何被打槍? 標下46億台糖豬舍改建案 大同動工牛步

大同今年宣布得標四十六億元的台糖豬舍改建工程案,將投入興建七座具現代化養殖設備及綠能發電技術的養豬場,總經理何春盛也向媒體宣示「綠色循環經濟,這是國家重大建設。」不料,本刊近日接獲檢舉,指大同未在期限內取得建照及拆除執照,導致無法全面動工,加上向台糖申請展延恐被「打槍」,若完工不及將面臨逾期罰款,一樁美事淪為燙手山芋。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井琪結盟戰告捷:5G好好走 會拿下第二

一場出乎意料的策略聯盟,讓台灣電信市場掀起了全新變局,遠傳可望因與亞太結盟,坐上市場老二位置。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台灣之星賴弦五:別想獨鬥 合作才能活

5G時代來臨,技術、應用、使用行為全部都會改變,《電信法》七月即將上路,政府開放電信業者共頻共網共建,預料也將改變台灣電信市場的版圖。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區塊鏈智慧機料10月日本等5國開賣;鴻海生產、售價同iX

日經新聞29日報導,活用「區塊鏈」技術的智慧手機預估將在今年10月於日本等5個國家開賣,研發總部設於以色列的Sirin Labs和鴻海(2317)子公司合作、著手進行量產化準備。

日期:2018-04-30

產業時事

石世豪:不會為業者改變遊戲規則

日前大同電信申請延照一案遭NCC否決,被認為是對WiMAX業者致命的一擊,也引來業者大動作抗議和各界關注。面對爭議,NCC主委石世豪清楚表態,一切都要依原訂規則走。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決策拖六年 WiMAX成大埔案翻版

一場頻譜釋照說明會,居然演變成電信業大埔案,還預告了WiMAX的終期將至,讓WiMAX業者氣到揚言聲請國賠。到底他們在吵什麼?

日期:2014-05-08

競爭力

一流的營運計畫是事業的成功地圖

儘管你可能為了籌資、吸引投資人,或是取得其他資源來開創或擴張事業,不得不構思計畫書,但是構思事業計畫書的過程對你來說,有很大的幫助。事業計畫書是針對你個人設計的成功地圖,花些時間和心力清楚刻畫,絕對有利無弊。

日期:2013-07-03

今選頻道

一流的營運計畫是事業的成功地圖

儘管你可能為了籌資、吸引投資人,或是取得其他資源來開創或擴張事業,不得不構思計畫書,但是構思事業計畫書的過程對你來說,有很大的幫助。事業計畫書是針對你個人設計的成功地圖,花些時間和心力清楚刻畫,絕對有利無弊。

日期:2013-01-17

財經時事

舊宅變金屋 都更全攻略

50年的木造老屋,翻身為價值7千萬元的台北市黃金店面,住老舊公寓的裝潢工人,可以讓一家人住進嶄新的雙陽台高級住宅,都市更新魔法在全台啟動!如果你住的是舊公寓,當建商來敲門時,你該怎麼辦?全台有哪些都更潛力區?深入了解都更,你也可以搶賺都更財!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