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二低一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三大投資關鍵字 特別股、債券收益、永續碳手印

2024年開年,當世界仍沉浸聯準會可望降息的樂觀氛圍,卻傳來景氣多空不明等消息。投資機會與風險並存,如何在不確定的時刻,啟動確定的投資方程式,主動式投資專家-柏瑞投信揭示2024年三大關鍵字。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投資達人 張真卿 靜觀上半年調整期 選擇二低一高股保平安

台股從二○二○年疫情爆發以來,多頭已走了將近兩年,指數整整漲了一萬點。知名財經作家、投資達人張真卿認為,台股能漲這麼久、這麼多,主因是台灣受疫情影響相對有限,基本面亮眼;另外全球資金氾濫、投機行情熱絡,也有推波助瀾的效果。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第一次進場股價就被腰斬...他靠「二低一高」選股術,36歲賺進千萬身價,年領60萬股利

20201111編按:知名投資部落客麥克風(本名陳彥文),1982年生,畢業於台大政治系,曾在電子業專案經理。麥克風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投資股票和期貨,曾一天帳上賺100萬元,也曾因319槍擊案,一覺醒來差點破產,資產大起大落,投資經歷至今已達20年。投資失敗的教訓,讓麥克風改把投資風險放在第一考量,進入職場後,因工作忙碌,麥克風歸納出一套「低檔價值選股、高檔順勢操作」的懶人投資法,2018年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在市場賺進8位數獲利,年平均報酬超過20%,每年光股息就能領超過60萬元。長期在網路上分享心得,篩選出一些體質好、股價便宜的包租股,被封為「股市包租公」。

日期:2020-11-11

投資理財

今年還能買嗎?存股贏家傳授避雷術

年底台股從高點向下滑落,不僅旺季不旺,法人也對今年上半年的景氣提出警告。面對這樣的環境,實戰經驗豐富的投資達人建議,對存股型投資人而言,股價低才是最大利多,逢低布局前還得停看聽。

日期:2019-01-30

投資理財

2019釣大魚投資術 長線贏家的私房股

走過2018年的動盪,如何布局2019年,擬定穩中求勝策略?4位長線投資達人分享,他們準備在明年放長線釣大魚的私房股名單。他們的投資心法或許各有千秋,但共同點是:2019年應鎖定超值、高利、搭上趨勢以及能夠繼續成長的標的,作為迎接市場轉折帶來騷動與不安的最大靠山。

日期:2018-12-12

投資理財

台股狹幅震盪 「打瞌睡行情」可留意這七檔「二低一高股」

上週(9/24-9/28)美股道瓊及S&P指數創新高後拉回,換科技股指數上漲,帶動台灣電子股反彈,加上大型權值股上漲,台股突破「萬一」關卡,惟後續上檔空間不大,且因美股在高檔區的風險逐漸增加,因此建議逢高調節近期股價漲幅較大的股票,保留現金或低持股因應,靜待股價回檔再來承接。

日期:2018-10-01

投資理財

貿易戰又要進入高潮 等待股市跌深再大買

歹戲拖棚的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加上土耳其受到美國影響造成里拉大貶的金融風險,全球金融市場都受到影響,不過近兩天因為中國商務部副部長應邀至美商談,全球股市出現反彈。

日期:2018-08-18

投資理財

二低一高法則 挑出價值好股

時序進入第三季,即使台股高檔震盪加劇,但放眼全球,台股依舊是新興亞洲市場中相對抗跌的股市,「理由很簡單,相較全球,台股本益比偏低、企業成長性佳,對於外資的吸引力依舊不低。」國泰投信國內股票投資部主管陳怡光,提出了他的觀察。

日期:2018-07-26

投資理財

搭投信作帳行情 蘋概、網通氣勢旺

農曆年後台股氣勢如虹,中多行情熱鬧展開,投信季底作帳行情也蓄勢待發。從投信積極布局標的中,有機會賺到作帳行情,也能了解上半年法人看好的族群與趨勢。

日期:2016-03-10

投資理財

台股進擊 四位名師親授實戰密技

台股急跌到年線附近後開始出現反彈,上櫃指數更創下波段新高,不過由於美國聯準會持續縮減QE,加上近期經濟數據不如市場預期,市場擔心還會持續震盪。專家認為,全球景氣復甦方向不變,利用大跌時機逢低布局,未來將享有豐收果實。

日期:20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