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二十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兒虐隱憂比你想得更嚴重…1歲男童那晚的哭喊,戳出兒少安全網5大殘酷真相

今周刊編按:1歲童被保母虐死事件震驚社會,殘忍行徑讓外界質疑具有高社會信任度的兒福聯盟、社工,這層保護兒少的安全網是否出了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心痛不捨,該處理的都會處理,也呼籲中央、地方精進相關措施,像是提高醫療專責醫師制度涵蓋率、過渡時期安置的保母需比照寄養家庭標準,及建置保母推薦評鑑平台。行政院長陳建仁周四(3/14)也向家屬及全國人民道歉,表示會要求中央、地方提出改善措施。早在2017年7月,《今周刊》即以封面故事「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探討虐童問題,雖引起迴響,然而令人鼻酸的事件仍一再發生。以下為《今周刊》2017年報導。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兩萬日圓募款餐券惹禍 安倍派慘遭「政治清零」 日本政壇掀宮鬥 岸田政權能存續嗎?

日本自民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首相岸田文雄改組內閣、最大派閥「安倍派」核心成員下台,岸田的民調因此創新低,但是只要他不捲入醜聞,說不定會豬羊變色,成為強勢領導者。

日期:2023-12-20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21127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27

職場生活

27歲餐廳打工討生活,被譏笑「電視明星淪落端盤子」...許傑輝:我不是最耀眼,但可以是最努力的

編按:許傑輝剛入行時,表演工作收入不穩定,為了生計只好再回去飯店打工端盤子,卻被客人譏笑羞辱⋯可是他從來沒有忘記,表演是一輩子的信仰。跌跌撞撞的諧星星路,不是最耀眼的但可以是最努力的。許傑輝的故事不是說人要如何成功,而是分享人怎麼面對失敗。

日期:2022-01-11

投資理財

技術分析大師蕭明道賺上億元的投資本事

在股市從高檔回落之際,那些過去翻賺的大戶贏家,究竟有哪些交易心法,讓他們得以成為台股常勝軍?技術派名家蕭明道,從他親授學生的口訣與心法中,你也可以開始起心動念,下定決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系統化地學習投資之道。

日期:2021-12-22

產業時事

華爾街大戶最新持股申報》十年來首買台積電、重金押寶電動車 揮別中國市場後 金融大鱷索羅斯下一步

中國市場跌至罕見低點,華爾街大戶涇渭分明,如「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趁機抄底,「反中第一大將」索羅斯,則是徹底向中國說掰掰,尋找新的投資領域。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火線任務》13天擴充48張新專責病床 扛起全國11%重症大責 從院內感染到收治冠軍 亞東醫院戰「疫」錄

亞東紀念醫院在五月中旬爆發院內感染,全院陷入低氣壓。重症醫療團隊在重症醫學部主任辛和宗帶領下,組成一支戰隊,打一場不熟悉的戰爭。

日期:2021-06-23

投資理財

寧願不刷,也不要隨便剪卡!理財達人告訴你:為什麼信用卡至少要有2張,額度越高越好

之前有網友透過站內信來發問,說他想要好好整理債務,其中有發現一個問題是他太常使用信用卡,導致自己在買東西時,都沒在看價格,反正只要刷卡就好,一點也沒有現金被剝奪的感覺,就很容易造成亂花錢,或者是花了多少錢根本不知道,等到帳單來時,才被嚇到。礙於時間有限,A大先簡略地幫他整理出一個理財方向,然而在今天很意外的收到他的想法與回覆,網友說:「A大好,目前的規劃是預計要把信用卡停掉,剩一張就好⋯⋯」看到這段文字後,我心想,你可千萬不要這麼做啊,寧可把信用卡供奉在家裡,或者是冰在冰箱裡,也不要停卡、剪卡剪到剩一張啊~那不就白辦信用卡了嗎?

日期:2021-05-31

投資理財

大戶教我的投資本事

在股市高檔震盪之際,那些過去選股翻賺的大戶贏家,究竟有哪些交易心法,讓他們得以成為台股常勝軍?技術派名家蕭明道、「從8萬到累積50億身價」的神祕大戶等,從他們親授學生的口訣與心法中,你也可以開始起心動念,下定決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系統化地學習投資之道。

日期:2021-04-14

投資理財

借鏡篇》40年老手李伯伯、多棲藝人洪都拉斯 從大賺到慘賠 他們在股海中的「好痛領悟」

股市大多頭行情仍有人慘賠,謹慎的股市老手李伯伯為何會踩地雷、賠掉退休金,經驗彌足珍貴。藝人洪都拉斯則以曾慘賠近千萬元代價,學到菜鳥的僥倖,其實是悲劇的開始。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