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二子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天龍國人注意》只要陽明山一下雪 山區就開始交通管制! 雪鏈可以準備了

台北市交通局今(16)日下午公告,鑒於天氣預報顯示,這波寒流最寒冷期間將從明(17)日起至下周一(19)日清晨,大台北陽明山區可能下雪。為維護山區行車安全,一旦中央氣象局宣布下雪,交通局將同時啟動管制機制,陽明山區將彈性實施分階段交通管制。

日期:2022-12-16

競爭力

周潤發:我還年輕,要多做一點事!

20210706編按:66歲影帝周潤發在2018年《無雙》作品之後,接拍新作《光輝歲月》,身家56億元的他,生活依舊照著自己最愛的步調運行著:爬山、跑步,坐著地鐵往市集裡找小吃,香港人甚至成立「捕獲野生發哥」粉絲團,就知道周潤發在港人心中有多親民。他早年便跟太太陳蕙蓮說好,因為兩人沒有孩子,所以決定成立基金會,在他們身後會捐出家產做公益,把小愛化成大愛,透過自己的能力去幫更多弱勢族群。周潤發很明白「虛名」之虛,名利那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喜歡演戲,可以偶爾做做「周潤發」,一天演個八小時,但最重要的,他很清楚自己是誰。

日期:2018-10-11

品味人生

尋訪全台 賞苔6大基地

今年夏天燠熱難當,除了躲在冷氣房、跳進水裡,賞苔也是避暑良方,北部可往陽明山走;想嘗試進階版賞苔的讀者,則可往中高海拔一千六百公尺到兩千五百公尺處尋找,這一帶是台灣物種最豐富的區域,且因午後容易起霧,稱為「霧林帶」,是最有利於苔蘚的生長環境。「苔蘚博士」楊嘉棟精選台灣六個最佳賞苔地點,以及該地區常見的苔蘚種類。走吧,一起賞苔趣!

日期:2018-08-22

幸福熟齡

專題/一起去踏青吧! 劉克襄嚴選友善步道大公開

炎炎夏日想到近郊避暑,又擔心雙腿沒力無法成行嗎?知名自然作家劉克襄認為,上了年紀的人更需要戶外走路的活動,他嚴選幾條北部近郊適合踏青的緩坡步道,這個夏天晴光正好,快與三五好友一起入郊山,感受涼風徐徐吧!

日期: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