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二次量化寬鬆政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京刺激了美國景氣

中國產能過剩,導致美國通膨下降、消費者支出提高,以及拉高就業水準;結果,北京政策刺激到的是美國經濟。

日期:2012-08-30

投資理財

三大投資攻略 決勝美國印鈔行情

全球經濟未見起色,美國聯準會也在八月利率會議後,暗示更進一步的寬鬆政策操作,全球市場開始強烈預期QE3的到來。然而對於提振景氣的作用,前兩輪QE都已宣告無效,有了前車之鑑,QE3的市場激勵效應恐怕不宜過度樂觀。

日期:2012-08-09

投資理財

短線看高股息股 中長線抓兩岸概念

在日本大地震與利比亞事件後,全球經濟處於不確定局面,不少個股出現連續破底現象,高股息股卻逆勢走揚;至於中長線,兩岸將簽訂「投資保障協定」,台股有機會在下半年否極泰來。

日期:2011-03-24

投資理財

台幣回貶有利電子 DRAM後市轉強

北非、中東政治動盪,將持續推升油價,不利全球經濟。所幸台股月KD仍未跌破八十,意味長線趨勢仍未明顯翻空,後市仍有可為。

日期:2011-03-03

投資理財

人造榮景發威 全球資金回頭瘋美股

去年底,全球還在憂慮美國會陷入二次衰退,就在大家看好新興市場,唱衰美國股市之際,美國股市已悄悄上漲了一倍!在資金超級寬鬆的大環境下,再加上美國企業獲利數字創新高,全球資金開始瘋狂撤出亞洲,全力加碼美股,創造二戰以來難見的牛市榮景。

日期:2011-02-24

投資理財

博多爾:美國今年將重返榮耀

貝萊德資產管理公司股票投資長博多爾,手中掌控一.五兆美元資金的配置方向,在他最新出爐的十大預言中,美國顯然位居要角。在他看來,美國經濟可望有效復甦,以此延伸,許多投資「常識」,或許也將跟著改變。

日期:2011-01-13

投資理財

福禍相倚的2011

二○一一年已在眼前,兩年前的此刻,整體環境條件幾乎是完全相反。○八年底,市場跌不停,那些勇敢但壓錯邊的多頭陣營人數一路減少,最後賣壓出盡,看多的人已寥寥可數了。

日期:2010-12-30

投資理財

尋找春節紅包股

「要不要買」?這是激情的選舉過後,投資人最常問的一句話。選後,大盤緩步走堅,一舉突破前高;大盤來到這裡,到底還會不會漲?要不要買股票?要買什麼?是不少投資人心中的疑問。在詢問專家與法人看法後,普遍得到的結論是大盤會「漲」,而且有機會一路上漲到農曆年前。因此,不妨趁著大盤處在「驚驚漲」走勢下,進場布局,提前賺紅包犒賞自己。

日期:2010-12-09

投資理財

贏家私房推薦九檔最夯基金

未來一年什麼市場最夯?投資人又該如何在茫茫大海中,挑選潛力標的?透過基金達人盧坤發、何文賢、王仲麟私房推薦,及蕭碧燕分享定期定額必勝招數,提供投資人未來一年最實用的參考。

日期:2010-12-02

投資理財

經濟仍有疑慮 黃金就還有需求

美國努力撒錢改善通縮,中國努力緊縮壓抑通膨,東西兩強貨幣政策的衝突矛盾,短期內已讓黃金價格出現震盪。然而,台灣金控董事長張秀蓮認為,政策矛盾代表全球經濟前景不明,而經濟前景不明,黃金就仍有避險需求,中長期價格欲小不易。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