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于品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雙子星案曾掀波瀾,南海控股于品海如今破產...謝金河:就像國家路線選錯人,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

選擇的機會與成本這兩天,香港的媒體報導香港于品海的南海控股遭到中資銀建國際呈請破產的案件審理,2月19日再審,于品海的名字又受到大家的關注。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債務築起的恒大江山,像「沒有風摔死的豬,正等待大家割肉」…謝金河揭企業經營最關鍵元素

Integrity是企業,國家強壯的重要元素!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香港01母公司南海控股遭中共國企沒收!于品海前妻兒子股權被接管,2022年停牌至今...股價慘剩0.035港幣

網媒「香港01」母公司南海控股股權近日出現變動,據報導,中國中央金融企業中信集團旗下的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沒收了南海控股9.41%股份。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SOGO股價驚人下跌「28.05 ↓ 2.59港元」...港股末日訊號頻頻出現 老謝:2關鍵決定了香港的命運

1980年代,我迷上港劇「上海灘」,每天看著周潤發和呂良偉軋戲,看許文強、丁力在上海灘搶地盤。我也迷上葉麗儀唱紅的主題曲「浪奔到浪流,萬里濤濤江水永不休⋯⋯」!用這首曲子來看今天的香港,似乎有幾分貼切。

日期:2022-07-30

財經時事

「台北雙子星案」南海馬頓確定出局 由藍天宏匯遞補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不動產招標「台北雙子星」開發案,原最優申請人南海馬頓團隊今(18)日確定出局,將由次優申請人藍天宏匯團隊遞補。

日期:2019-10-18

財經時事

投審會以國安理由駁回雙子星開發案 南海控股于品海是中資?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歷經半年審查,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昨天(6/26)以國家安全的角度,提出三大理由予以駁回由港商南海控股取得標案。

日期:2019-06-27

財經時事

「台北雙子星」的4大疑點 柯市長你了解嗎?

「柯市長:你了解于品海先生?」這是不久前,我與柯市長的對話!這兩天立法院又針對雙子星大樓開發案爭議不休,于品海及南海控股又再度端上枱面。

日期:2019-05-24

財經時事

尋求合作傳遭婉拒 雙子星聯貸聲聲慢

港媒「香港01」的母公司南海控股近日股權又出現變動,據聯交所資料顯示,中國央企中信資本控股沒收了南海控股9.41%股份。據報導,這些股權早們在4年前起就已陸續抵押給中信資本。此外根據報導指出,今年5月22日,于品海原先持有的45.82%的南海控股股權,已被債權人建銀國際接管據了解,南海控股曾是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的最優申請人,2019年出現中資疑慮被投審會以國安疑慮駁回,柯文哲也曾為南海集團槓上中央,怒批「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2022年4月,南海控股因無法按時提交財報,遭港交所停牌至今,雙子星案最後由藍天宏匯團隊遞補,同年11月雙子星正式開工。《今周刊》2019年曾報導南海控股在台北雙子星案的招商過程內幕,以下為報導全文。

日期:2019-03-06

投資理財

敢比別人玩更大 于品海憑什麼?

趕在二○一八年結束之前,台北市政府選出了雙子星聯開案的最優申請人──港商南海控股,未來雙方議約條件攸關台北車站國門地標成敗關鍵。

日期:2019-01-02

投資理財

南海控股于品海搶下台北雙子星 關鍵原因有這兩點

以目前台北市辦公室市場而論,雖然台北車站有地段優勢,但要企業到西區設辦公室還需要時間,不過,西區的大量消費人潮是不爭的事實,而于品海就緊扣著台北市消費力東西區軸心翻轉的潮流,一開始定位就以商場為主,再透過大幅「讓利」給台北市政府,果然以高分勝出。

日期: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