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互動式教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大學的立基是互動式教學

為避免疫情擴散,大學紛啟動遠距教學,此時若再搭配小班研討、討論互動,對教師而言,不必重複授課、擔心裁減,對學生而言,上課成本降低,且能啟發靈感。

日期:2020-04-29

今選頻道

商管教師如何自我成長

「活到老、學到老」,一名企業管理教師想要更加成長、精益求精,可透過企業實習、質性研究及互動教學,了解業界趨勢、聽取學生想法,精進自我。

日期:2018-10-03

今選頻道

個案研討主持指南

一般上課時,教師的功能是將知識化繁為簡、有系統地傳授給學生,個案討論則不一樣,教師必須在一問一答的互動式教學中,啟發學生的潛力。

日期:2015-10-15

今選頻道

個案教學中教師的成長

互動式教學下,相同的個案可以引發完全不同的討論內容,過程中肯定千變萬化,為教師帶來新的挑戰,也更能得到成就感。

日期:2014-11-06

品味人生

食育新主張 時尚料理教室

日本對於「食育」的重視,也漸漸傳到台灣,再加上這幾年台灣料理教室的時尚化,吸引越來越多的貴婦洗手做羹湯,從品味料理開始豐富生活樂趣。

日期:2011-10-13

競爭力

用錄影機來學習個案教學

為了協助年輕學者提升主持討論的實作能力,我請修課的學生上台主持一個小時個案的討論,現場錄影,並當場重放。

日期:2011-01-13

今選頻道

互動式教學有何不同

互動式教學在進行過程中充滿了不確定性,這對多年來習於照本宣科的教師形成高度挑戰。

日期:2009-01-01

今選頻道

關愛學生的方式 P.20

樓永堅教授在五二八期於本專欄,談到哈佛大學商學院教師在個案教學中的熱忱與專注。本人十分同意他的觀點,對互動式教學予以高度肯定,並進而認為,課堂中師生的深度對談即是教師對學生關愛的一種具體實現。

日期:2007-02-15

財經時事

上LiveABC 在家裡學道地英語

從出版英語雜誌跨足到線上數位學習,LiveABC不僅在台灣闖出名號,近年來更搶攻南韓與泰國市場,甚至跨足日本市場,鄭俊琪要讓全亞洲的人都能輕鬆學英文。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