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互動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111人力銀行給年輕人最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企業級雲端問卷SurveyCake 讓問卷變簡單 讓數據有價值

25sprout新芽網路成立於2012年,由同是中山大學畢業的劉邦彥與郭育廷共同創辦。一開始以旅遊社群平台為事業起點,之後轉型為企業專案製作公司官網、活動網站,Asus、Seiko都是客戶。同年參加Amazon Web Services (AWS)在台灣的第一場活動Cloud 101,會後發現大家一面滑手機一面填寫紙本問卷,開始發想將手機與問卷結合的可能性,SurveyCake就在兩周後誕生。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楓康超市深化體驗式互動 用智慧科技讓服務無可挑剔

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即使是深根地方的傳統老店,也必須日新月異,如同經營已超過三十年的楓康超市,就是利用APP優化採購流程,建置從產地到餐桌零距離的透明化資訊,為顧客創造便利迅速、值得信賴的絕佳服務體驗。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旅遊航空業 易遊網〉靠AI蒐問題 消化5億元退訂潮

走進易遊網總公司客服部門,一股緊繃感迎面襲來。「沒問題,幫您退票。」「是的,退票規則如下……。」逾百位客服專員頭戴耳機、緊盯螢幕,專心地協助旅客處理訂單問題。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這一役,四大「慘業」挺得過?

從武漢肺炎引爆的第一天開始,傳染威力迅速擴散全球,與中國往來密切的台灣也難逃波及,從確診首例至今三十天,對台灣島內經濟的衝擊,正血淋淋上演,多少企業主夜不安枕。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老將、軍師重塑夏普電視品牌 銜命挑戰年銷千萬台

郭董喊「在中國銷售一千萬台夏普電視」,讓夏普重返榮耀。被賦予這項艱鉅任務的,是富士康校長陳振國與廣告軍師袁學智,他們聯手出擊,已在中國電視市場,掀起腥風血雨的戰爭。

日期:2017-03-09

職場生活

挖出顧客討厭的事 業績多十趴

想要把東西賣出去,得先釐清顧客心裡在想什麼,才能量身打造有效的行銷。奧美廣告教父親授,如何把免費的部落格、線上評語變成金礦。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行銷靠社群 一po網就大賣

《行銷靠社群 一po網就大賣》有何特色? 一、點開一句話 一張圖 吸睛變吸金篇: 舉知名行銷事件為例,如uber、lativ、筋肉媽媽、日本知名旅遊達人林氏壁,透過世紀智庫創辦人許景泰、發燒網創辦人閻妃麗來解讀。從召募、集客、導購、品牌等消費行為一一剖析 二、善用網路平台 捷報頻傳篇: 從木匠手作蛋糕在美安架設,致使現在每月營業額有500萬的成績、到關鍵字行銷、互動行銷,如何鎖定精準客群、興趣行銷再行銷。以及現在的購買趨勢,不再是公司→消費者這樣的單純,它也可能是消費者→消費者,因此,如何把流量變銷量,社群行銷人平時應有的基本功為何,也在這裡破解 三、虛實整合 行銷可以這樣玩篇 數位社群的行銷力,1111光棍節、冰桶挑戰、新光三越前的史努比電影院 、w飯店、太平洋騎車日,深入訪談這些你耳熟能詳的行銷案例,如何操作與收服人心 四、壯大粉絲 感受行動社群力量篇 還記得婉君曾說的「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TT面膜、小米機,都是一個帶一個的粉絲經濟,網路浪潮時代,這股力量最大也最危險。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IBM:Bank 3.0時代,差異化才是贏家

金管會於1月13日宣布Bank 3.0計畫啟動,一口氣開放十二項網路金融業務,各家銀行群起響應,紛紛推出自己的Bank 3.0對應方案,市場上好不熱鬧。然而開放業務人人能做,銀行如何在me too的齊頭式競爭中做出差異化、找到創新利基?

日期:2015-03-12

職場生活

小心社交網站的副作用

行銷「專家」正成群結隊,為wikis、社交網路與部落格的價值大事宣揚。別讓他們的口沫橫飛,模糊了這些線上工具的真正潛力。

日期: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