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互動體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未來,一直在進步

資策會攜手產學研界共組聯盟 搶運動產業轉型商機 後疫情時代 全民健康運動最佳推手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童話故事裡,壞皇后透過鏡子尋找世上最美貌女子,現實生活中,科技加持的智慧健身鏡讓每個使用者變帥且變美!資策會從防疫科技智慧運動服務面向出發,研發AI影像動作辨識技術、虛擬教練等應用方案,加速運動健身產業的數位轉型,並使國人將運動習慣融入日常生活,過得更健康有活力。

日期:2022-03-12

產業時事

瞄準居家運動商機 Uniigym全齡課程火熱 會員半個月增五倍 健身新創疫情中崛起

本土疫情爆發後,健身房成為第一線的重災產業,線上健身課程迅速取而代之,國內新創優力勁聯(Uniigym)以線上健身平台,攜手凱擘推出防疫專案,成為疫情下逆勢成長的產業。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優力勁聯搶當健身圈的Netflix!把家變成健身房 體感互動數據全都錄

成立不到兩年的優力勁聯,以沉浸式互動體感健身課程受到運動場館喜愛,正透過電視系統台打開家戶市場,建立商業模式。

日期: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