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互許終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7歲才和張忠謀結婚,張淑芬談婚姻經營之道:以前我吵架一定要贏,到這年齡才領悟,能相處就是福報

70歲的張忠謀和57歲的張淑芬在遲暮之年,互許終身,成為台灣業界流傳的一段佳話。

日期:2023-01-25

職場生活

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分9億家產》律師分析「孩子扶養費」6種情況,這種最容易一夜致富

編按:女藝人大S(徐熙媛)今(22)日與中國富商丈夫汪小菲發布聯合聲明,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大S與汪小菲結婚十年,育有一雙兒女,2010年兩人在北京的派對上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僅見面4次就互許終身。婚後兩人因文化生活習慣等差異,婚變傳言不斷,如今證實婚姻關係正式畫下句點。 據悉大S已於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離婚,雙方將針對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等財產分配,以及一雙兒女日後相處模式等進行調解。熱戀時如膠似漆不分彼此,但離婚時可就得仔細清算了,對於離婚財產分配與孩子扶養費的問題,呂秋遠律師的建議如下。

日期:2021-11-22

幸福熟齡

她得工作、做媳婦、家事全包...還要背債養媽媽;醫師8點打醒人妻:勇敢說不,就不會有慘劇出現!

「我媽報一個數字,說什麼時候要,我就得想辦法去變出來,按時給她。」她說。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曾被譽為「賈伯斯第二」...她從女富豪淪詐欺犯,如今竟秘嫁富三代男友

曾被譽為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第二的伊莉莎白·福爾摩斯(Elizabeth Holmes),19歲輟學後創辦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公司市值一度高達90億美元,卻在2015年被踢爆技術造假,伊莉莎白淪為詐欺犯吃上官司,恐面臨20年牢獄之災。但,如今有消息指出,伊莉莎白已秘密嫁給富三代男友了。

日期: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