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五分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信義路店面空3年變身「北市店王」,每坪395萬天價關鍵是它!為何屋齡有夠老還能躋身10大店王?

實體店面逐漸復甦,實價登錄顯示,去年11月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一處66.14坪店面,成交總價1.68億元、單價254萬元,是去年店面單價第8高交易,新買家是兩位自然人,目前該店面由連鎖藥妝店經營中。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店面市場受到疫情干擾,近年交易單價難見過去高價紀錄,不過,疫後內需旺盛,零售業和餐飲業加速展店腳步,促成不少中型店面交易。除了自用店面之外,尤其現有零售通路承租,更增添投資人信心。以南京東路二段的店面來說,近雙捷運交會的松江南京站,商業機能發達,上下班人潮多,加上連鎖藥妝通路穩定承租,所以讓新房東心動入手。

日期:2024-01-12

保險稅制

一次讀懂囤房稅2.0!房價會跌?租金會漲? 專家解讀:建商、包租公、房客誰有利

行政院2023年9月拍板通過《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也就是所謂的「囤房稅2.0」,未來若三讀通過,勢必對多屋族造成影響,更有不少人擔心,未來房東繳納的稅金變多,恐怕會轉嫁到租屋市場中,變相加重租屋族負擔。對此,房產Podcast《歐本豪斯》主持人周庠表示,囤房稅2.0目的鼓勵屋主將空屋拿出來出租,藉此減少租屋黑市問題,至於租金上漲與否,仍要回歸市場機制。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46歲網拍王如何從韓系商品紅海脫穎而出,成立4年就進駐17家百貨櫃位,今年營收上看2億

在國內一眾韓系商品的廝殺中,冉冉服飾殺出重圍,4年內展近20家店,更躋身全台唯一的連鎖複合式韓系選品品牌。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路邊攤賣衣服起家,小夫妻如何從「背著小孩跑給警察追」解鎖財富自由:人生就像倒吃甘蔗

喜歡看別人如何過生活,尤其是喜歡看財務自由的人,時間不被綁架,選擇想過的日子,那種自由無限好的感覺,別人是如何辦到的。分享路邊攤起家的一對夫妻,如何轉型達到財務自由。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不當夥計當老闆系列報導》她租華廈改成美屋再租出去,手握300多間房:讓北漂青年住舒服「活得更精彩」

7年級洪怡芳從小就夢想自己在外商上班,只是她的英文不好。踏入職場只好從本土公司做起。然而,她一直沒放棄這個夢想,因此想出國念書,1年之內將托福成績從12分拚到102分(滿分120分)。28歲即將出國深造前健康檢查,赫然發現自己得到甲狀腺癌。留學夢碎,她罹患憂鬱症,又不敢向家人要錢,「當時我身上只剩5000元,就梭哈,去五分埔買10件衣服在Yahoo拍賣。」她的眼光好,服裝生意蒸蒸日上,不過半個月就賺到15萬,第10個月營收破500萬。她創辦的「露比午茶」服裝品牌,第8年營業額衝破1億,進軍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等國,直到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服裝產業是海嘯的二排,業績只剩4成,她開始思考下一步。因為在家沒事,又不能出門,於是租了間華廈,改造後出租。2021年經營「一方生活共生宅」,目前租下60~70多間華廈、公寓,有300多間房間出租。

日期:2023-07-24

投資理財

五分埔批衣營收最高曾到4千萬...51歲運將金錢觀:孩子買房頭期款該幫,但出國買包這種別想!

昨天傍晚從市區下課要回內湖,搭了台UBER,談話還算有點意思,畢竟每星期搭了10幾趟車,有些司機臉太臭的,或沒有特別人生故事的,就沒什麼對話可寫,能寫上專欄的,都已經是篩選過的,自然會比較有趣。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菜市場賣衣服一年,學到8個受用一生的「擺攤智慧」:不要把客人當神、整天說抱歉,有的客人就是被罵才掏錢

「我的人生從沒想過會在菜市場裡賣衣服,但它不小心就發生了。」

日期:2023-04-18

全台防疫報導

壽司郎、聚、必勝客他都吃過!新北+27例「被BA.2.3包圍」,橫跨板橋新莊中和等8行政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23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87例本土個案及152例境外移入(96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另一方面,新北市今日暴增27例,新北衛生局也緊急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板橋、新莊、中和、土城、林口、淡水、金山、石門等8個行政區。

日期:2022-03-31

投資理財

台中順天建設另闢戰場 北上推每坪百萬公辦都更全齡宅

由國家住都中心主辦的信義兒福A1公辦都更,今(18)日與出資人台中順天建設簽約,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表示,看好基地面積高達2600餘坪、地段稀有,首度嘗試全新型態的公辦都更,順天分回的可銷售4000餘坪住宅,每坪開價會超過一百萬元,但由於目前營造成本陡升,只能努力平衡擠出利潤。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台灣,一直在進步!台豬解封、通姦除罪、黑洞之眼、新住民發光……

2020年,新冠肺炎帶著強大的毀滅性席捲全球,這是災難瀕臨城下的一年,也是人類直面挑戰的一年。台灣防疫做得出色,經濟表現也如同地球上的「角落生物」繼續正成長。今年,台灣甚至因防疫有成、被世界看到。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挑戰一直來,台灣一直挺住並且前進,撥開烏雲,學會教訓,找到了烏雲金色的鑲邊。

日期: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