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五十而知天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準退休族超前部署 打造穩定現金流才能無憂

踏入「五十而知天命」,老後生活所需的資金,你都準備好了嗎? 六十五歲的高師大退休教授、存股達人謝士英,從四十五歲才開始存股,至今每年可領約二百萬元股利,讓許多理財插班生都感到振奮!

日期:2020-11-25

競爭力

外商工作17年,50歲副理年薪200萬被裁員告白:兒子,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窮人了

曾幾何時,經歷了很多人事物,遭遇了很多的無奈,工作激情慢慢冷卻,也開始慢慢重視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狀況,後面幾年真正感覺到是用時間在換取薪資。

日期:2020-03-30

幸福熟齡

50歲後,為何他愈活愈快樂!因為他體悟人生最重要的「四件事」,學會如何放鬆,讓自己和別人快樂

我們要努力地活著,因為人的快樂指數,八十五歲時才會達到最高峰。

日期:2020-01-21

幸福熟齡

張曼娟「減法」過生活、穿搭舊衣也開心 「現在不做自己,難道要等80歲?」

五年級的張曼娟,是知名作家、教師、父母照顧者,也是一位進入人生下半場的熟齡人士。五十多歲的她,不再四處旅遊冒險、出國不再買紀念品,生活從加法變成減法,手作料理、領養的貓咪、重複穿搭的舊衣就能讓她幸福無比。正處熟齡的張曼娟,也開始預習老後人生。

日期:2018-04-18

幸福熟齡

想要健康多活十年 秘訣就在「剛剛好」

雖然上次讀大陸作家常青所寫的《如何老去》,我同意書中觀點:長壽可能是發達國家大部分人的命運,但是人類的壽命不會無限延長下去,因為古代就有百歲人瑞,而醫學發達後,本來該死去的被救活了,很多人只是延長了死亡的時間,拖著衰老的病體走到人生的終點。

日期:2018-04-01

今選頻道

變身鐘錶醫生與畫家!前嘉裕西服總經理退休人生超精彩

曾經同時擔任嘉裕西服總經理、紡拓會董事、吳舜文新聞獎助基金會秘書長、台文針織副總與裕隆籃球隊領隊五個要職,還要常常跑大陸、越南、菲律賓工廠,沒想到江育誠退休後更忙碌,因為他從世界各地網拍、旅遊採購回來的數百個古董鐘錶,等著他修復。而且從小對繪畫深感興趣的他,也想趁有生之年一圓年少夢想。

日期:2017-12-29

今選頻道

李安:當鏡頭開拍 那個我始終如一

「李安」這個名詞,有時被解釋為英雄,有時被看作台灣之光;但比起空洞的讚語,真實的李安有血有肉。他是一位為電影燃燒的「導演」,只有在創作的同時,才能潛進意識深處,與真切的自我共處。

日期:2016-10-06

職場生活

你的暴走度知多少?

許多人年過三、四十歲會意識到自己體力、記憶力下降,但對於控制感情的能力下降,則很難認識清楚。

日期: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