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五星級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歐式戶外婚禮專家「青青婚宴集團」自內部改革留住好人才

成功將台北人兒時回憶的「青青農場」轉型為北市落羽松秘境,同時首創教堂式婚禮,來為不少想成家的年輕人舉辦夢幻戶外婚宴圓夢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其幕後推手就是「青青婚宴文創集團」董事長吳永強。

日期:2023-04-28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也變「綠」!全球最大被動式節能建築「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為何台灣買家詢問度高?

淨零碳排風潮不只在商用不動產市場如火如荼展開,現在也席捲至頂級豪宅,坐落美國波士頓市中心德文郡大街的「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千禧名邸」(WINTHROP CENTER)將在今年4月完工交屋,強調已符合2050年的環保永續標準,以「被動式節能」(Passive House)為概念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在建築設計中融入高科技,達到全棟建築比造醫療等級的空調品質,與恆溫恆濕的居住環境。

日期:2023-02-16

產業時事

國都創新展活力!傳遞共好新風氣

「照顧同仁就像照顧自己的家人」,國都汽車總經理黃明顯秉持這個理念,關心及照顧員工健康,用心傳遞出集團「共好」的精神。黃總經理談到,「共好」是集團的理念,為了讓「共好」產生正向循環,國都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推動運動風氣不遺餘力,不僅成立了八個運動性社團並編列預算提供經費補助,今年還大手筆打造媲美專業健身房的運動空間、韻律教室和飛輪教室,更聘請專業教練開設時下最流行的有氧、瑜珈、飛輪等課程,鼓勵同仁保持運動習慣,目的就是要讓全體員工「動起來」。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鮮乳坊想轉大人 神隊友助攻300億市場

從三人草創到五十人軍團,鮮乳坊憑理念成為鮮乳界新星,還吸引生技股后大江生醫投資結盟;但鮮乳坊能否向大股東看齊,成為鮮乳界的大江生醫,就得看年輕經營團隊的智慧了。

日期:2019-05-29

品味人生

仲夏夜,親子YA

每到暑假,爸媽總為了想為孩子創造難忘回憶而竭盡腦汁,其實,旅遊不用趕場奔波,全家人在定點享受全包式親子假期,不用大費周章地準備,親子關係反而能大大升溫;只要能和最愛的家人聚在一起,不論身處都會或大自然,都是快樂的幸福出遊。

日期:2018-07-12

投資理財

文華苑月管理費八萬 五星級服務再等等

號稱台灣第一棟真正由五星級飯店管理的豪宅「文華苑」去年底陸續交屋,但因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目前仍在裝修,日前傳出無五星級飯店人員、設施可服務的窘境,與預售時最大賣點差很大......

日期:201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