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五月天阿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周杰倫才爆「一度無法呼吸」,五月天阿信開唱也出事!邊唱邊插管吸氧 阿信憔悴認了回應原因

周杰倫9/8在天津開唱,疑似傳出因為機械故障受困鐵球20分鐘一度無法呼吸,蹲在舞台痛苦表情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所屬「杰威爾音樂」今(9/9)日凌晨聲明澄清「子虛烏有,也與主辦方無關」,並還原事發經過。然而同日在西安開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被直擊身體微恙,上台開唱鼻子插著氧氣管吸氣,神情相當疲憊,而阿信也做出回應。

日期:2023-09-09

財經時事

金曲34》第一對他已不再重要...一窺天王周杰倫背後的柔軟面:學會接受失敗是我最大轉變!

編按: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202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入圍了本次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回憶過往周董的每首歌曲,傳唱度高甚至具有正面影響力,2019年9月16日晚間,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合作的歌曲〈說好不哭〉上線Youtube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破千萬觀看次數,榮登熱門影片第一名,在中國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等3大網路音樂平台,也創下極佳成績,數位平台營收已經破億,天王地位當之無愧...以下訪問內容為:2015年周杰倫出新專輯時,所對他的訪問:周杰倫,王的柔軟面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不敢信北漂上班族苦領28k!徐乃麟嘆新鮮人很辛苦:沒4萬怎活?「我給員工股份還有分紅領」

在萬物皆漲之下,對比極緩步成長的薪資漲幅,上班族的生活負擔壓力愈來愈重,個個苦哈哈過日子,身為資深藝人兼公司老闆的徐乃麟直言,現在上班族薪資落在2萬8至3萬元之間,讓他很不敢相信,直呼「這要怎麼活!」他點出北漂上班族的開銷尤其大,「新鮮人沒有4萬塊以上都很難存活!」徐乃麟表示,若沒領到3萬塊薪水的人,歡迎到他公司應徵。

日期:2023-04-07

競爭力

拒絕別人前 先學五月天阿信「同理」法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跨年開唱,8場20萬張門票不到半小時售罄,為了滿足買不到票的粉絲期望,特別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 [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 MAYDAY FLY TO 2023,準時在12/31晚間2245上線!成軍25年的五月天,擁有海內外龐大粉絲,陪伴許多人從年少輕狂到世故中年,每每舉辦演唱會,門票必秒殺,更有人說:「人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曾經有一年,五月天的某場演唱會尾聲,粉絲齊喊:「加班!」他們又唱了2首歌,第3首安可曲唱到一半,阿信突然說:「我發現有一支螢光棒很特別,和你們的都不一樣,是紅色的。」原來他指的是保全的指揮棒,接著說:「天氣這麼冷, 感謝他們……希望他們趕快回家洗個熱水澡。」阿信的這段話不僅委婉地拒絕加班,也讓人倍感窩心。每個人都有難以啟齒的時候,該如何說出口,才能既保護自身利益,又不會讓別人不舒服?阿信教了我們什麼?(本文原刊載於2019/4/12,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財經時事

年收千萬開Toyota? 網:有錢人往往最低調...窮人才想要炫富

開名車就等於富人?有沒有可能有錢人不愛開名車。日前就有網友表示,一位親戚住超級大別墅、有車庫、花園,年收入破千萬,卻開Toyota,讓他不禁好奇,是什麼原因使然?

日期:2020-10-06

職場生活

為何五月天賠本也要唱?疫情下辦出4000萬網友嗨爆盛宴 線上演唱會操盤手揭因

五月天,3個字,幾乎是演唱會票房保證。但遇到百年一見的疫情,演唱會被迫停擺,但五月天,用一場零收入的演唱會,試出新的可能。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謝謝幫我老哥寫這首歌」玫瑰少年的獲獎意義:蔡依林的成就,是她用麥克風為少數群體發聲

「生而為人無罪,你不需要抱歉…別讓誰去改變了你,你是你或是妳都行,會有人全心的愛你…」,蔡依林悠悠唱出〈玫瑰少年〉的歌詞,猶如替性別氣質與生理性別不同的少數族群,打了一劑強心針。如今這首歌曲登上第30屆金曲獎舞台,更加肯定華語歌壇天后蔡依林,不斷為少數族群發聲的初衷。

日期:2019-07-01

產業時事

金曲30得獎名單》挺性別平權...蔡依林奪年度專輯、歌曲:獻給所有自由的靈魂

第30屆金曲獎今(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主持典禮,天后蔡依林在2018年發行的「UGLY BEAUTY」更是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成為這次金曲獎的入圍大贏家。蔡依林以「玫瑰少年」拿下,「最佳年度歌曲獎」,她上台時表示這首歌的MV是向葉永鋕致敬,「這首歌獻給他,也獻給曾經完全沒有選擇機會的你,一定要記得選擇你自己。」

日期:2019-06-29

競爭力

《後來的我們》導演劉若英:「每一個年齡都有它美好的地方,要享受每個當下」

2018年首次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就讓劉若英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帶著導演處女作面對媒體,劉導演這回心情顯得格外輕鬆。採訪的這個午後,她說上午才剛剛參加完兒子的園遊會,面對生活,劉若英坦言:「現在比較能夠享受放鬆這件事情了,東摸摸西摸摸好像也是種幸福。」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躍進時尚殿堂的藝術 塗鴉搞什麼

塗鴉,過去曾被認為破壞市容,難登大雅之堂,但隨着Banksy等殿堂級塗鴉大師受到廣泛關注後,塗鴉成了一門藝術,甚至跨足時尚品牌的舞台。而台灣街頭塗鴉起步雖晚,卻也孕育不少優秀人才 ,究竟這些在牆上畫畫的人在搞什麼鬼?帶你一探究竟。

日期: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