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井柏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出道16年 田馥甄:「保持平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春天未依約定提早離去,初夏急忙地熱烈登場,陽明山上熙來人往,大概都是城市中想藉著綠意躲避高溫的人們,起了個大早的 Hebe ,臉上沒有倦容,取而代之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她興高采烈地說:「只要接觸大自然,心情就會很好,不管再怎麼累,只要呼吸到芬多精,就會讓我很有精神。」

日期:2019-03-12

競爭力

《後來的我們》導演劉若英:「每一個年齡都有它美好的地方,要享受每個當下」

2018年首次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就讓劉若英成為華語片最賣座女導演,帶著導演處女作面對媒體,劉導演這回心情顯得格外輕鬆。採訪的這個午後,她說上午才剛剛參加完兒子的園遊會,面對生活,劉若英坦言:「現在比較能夠享受放鬆這件事情了,東摸摸西摸摸好像也是種幸福。」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劉若英:現在的北京 就像當時的台北

劉若英導的第一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創造了超過60億票房。這部電影談了愛情,也講了親情,很多當下,人們只是活著,後來,那些記憶卻濃郁如詩,這是劉若英的體會。

日期: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