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亞伯拉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期盼以色列勿重蹈美國覆轍

以色列受到的攻擊堪比美國九一一事件,以色列領導人一旦決定入侵並占領加薩走廊,卻沒有明確方法提升居民生活,同時剷除哈瑪斯領導人,這一步將會帶來難以預料的風險。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很多帶、很多路、很多大國想崛起 莫迪強推「印度版一帶一路」背後真意圖

今年九月是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的十周年慶,耗費巨資的計畫紛紛變成大白象爛尾工程,然而大國領袖喜愛畫圖,印度總理莫迪又畫了一條印度版的絲路……。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內湖塞車靠捷運解決?向倫敦、新加坡學習...經濟學家解析:為何開徵「塞車稅」更能改善交通

繳稅就能改善塞車嗎? 經濟學如何大大改進公共政策,改變你我的生活。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值得做的事 ,都該做好做滿? 經濟學家眼中的邊際主義

成長的過程中,也許某些事情你並沒有全力以赴。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國防部長」張育成左手骨折、未來數周難上場…外媒嘆:守備出色打擊上軌道「受傷時機糟透了」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打擊揮空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經檢查,張育成左手鉤骨骨折,紅襪今天賽前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近期攻守俱佳的他預計缺陣數週。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預測經常都是錯的

從過去各大媒體、市場專家提出新年度的經濟預測來看,大多數是錯誤的解讀;進入2022年尾聲,景氣墜落、市場悲觀,這時的悲觀預測,也許為2023年留下新契機!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為什麼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跟猶太人學智富思維:清貧不是美德,而是詛咒

你知道嗎,他們都是猶太人:發明家愛迪生、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說家卡夫卡,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戴爾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伍迪.艾倫,還有谷歌創辦人賴利.佩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怎麼辦到?

日期:2021-08-27

產業時事

創辦至今不斷挑動敏感議題「企業信仰」極限何在? 惹怒猶太人班傑利「政治冰淇淋」瞬間走味

年營業額高達240億元的班傑利冰淇淋公司,43年來堅持販售「社會正義」的終極價值,最近卻惹怒了以色列,引爆動搖根本的抵制運動,為全球企業示範了「政治紅線」的極限。

日期:2021-07-28

全台防疫報導

校正回歸是掀牌還是蓋牌?想觀察疫情趨勢變化 國外用這3種方式解讀數據

「應該是掀牌吧,怎麼會是蓋牌?把事實顯露出來就是掀牌,沒有顯露出來才是蓋牌,這個用詞有一點點不是很正確。」5月2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校正回歸」確診案例,引發「蓋牌」質疑;指揮官陳時中在回應媒體提問時,透過上述說明,強調「校正回歸」的目的,是為了讓先前因通報流程「塞車」,無法及時公布的確診案例,回歸至原始日期,「一定要把它回歸回去,整體疾病發展的情況,才能夠看得清楚。」

日期:2021-05-25

產業時事

緊急喊停與拜登團隊交接!美國國防部突然其來大動作 五角大廈官員震驚

2020美國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奪下總統寶座,3周前,美國總務署認拜登勝選 通知拜登正式開始政權交接。不過據美國政府高層官員透露,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下令整個五角大廈停止與總統當選人拜登過渡團隊合作,暫停交接作業,此消息一出,讓多名五角大廈的官員相當震驚。拜登團隊也證實了此事,並要求國防部官員繼續提供簡報。

日期: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