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亞太城市高峰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港灣再造 城市轉型 高雄未來精彩可期!

高雄十餘年來由重工業城市,蛻變為生態、宜居城市,尤其是在大高雄縣市合併後更是全台灣人文、景觀、產業最豐富的城市,從黃色小鴨、世界運動會、遊艇展到二〇一三年亞太城市高峰會等國際活動的舉辦,創造亞洲新灣區與國際同步發展的最佳平台,成為與國際接軌的世界級港灣城市。

日期:2015-07-02

產業時事

高雄辦城市峰會 市民先享綠化成果

九月九日,亞太城市高峰會在高雄市啟動,主題定調為永續、環保。受邀的重量級講者包括「藍色經濟」概念創始人鮑利(Gunter Pauli)、綠色經濟倡議者布朗嘉(Michael braungart)等。

日期:2013-09-12

產業時事

一座商業城市的綠色啟示

在工業化過度發展的情況下,地球上的資源即將用盡,「減少廢棄物」已不足夠,政府、企業與個人都擔心做環保的同時必須提高成本,導致環保理念不易推動。《今周刊》特別約訪兩位國際環保權威人士,分享他們美好的環保理念,不必花大錢,也能打造更美好的居住城市。

日期:201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