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亞太會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陶朱隱園頂樓看101…與老友餐敘回憶人生風景,謝金河:小沈和河南王都是人生永不止息代表

人生的風景經過漫長11年的旅程,威京小沈規劃的陶朱隱園終於到了最後收尾階段,小沈邀請了老朋友到啟用的陶朱隱園頂樓餐敍,從頂樓上望向台北信義區的夜景,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

日期:2022-12-26

投資理財

耗時11年,即將完工的「陶朱隱園」有多猛?門前有小溪、狂種2萬棵樹,還要在信義區復育螢火蟲

自2012年即開始規畫、興建的「陶朱隱園」,如今已來到完工尾聲,威京小沈是如何花了11年時間,在繁華喧囂的信義計畫區造林?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建築業ESG先驅者 陶朱隱園打造千年傳世永續價值

近年來,ESG、碳中和等議題被廣泛討論,ESG關鍵指標更是獨領全球住宅風騷,究竟什麼樣的建築才能符合ESG的精神,甚至代代傳承?就由以恪盡企業公民之責為己任的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與擁有豐厚財經觀點的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展開對談,分享未來建築的方向與樣貌。

日期:2022-04-29

投資理財

陶朱隱園估今年開賣,但每年得開放讓人「參觀」?使照登載透玄機 專家傻眼:隱園變「公園」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旋轉豪宅「陶朱隱園」,使用執照已拿到3年預計今(2022)年開賣,不過有估價師從陶朱隱園使用執照載明發現,陶朱隱園竟然有「開放空間」,且每年至少要讓民眾參觀一次,讓人傻眼直呼像「陶朱公園」!

日期:2022-01-05

投資理財

花三倍工期、成本建造卻曲高和寡 威京集團沈慶京:我若是房市專家,就不會蓋陶朱隱園了

威京集團今(3)日公布全新的CIS(企業識別系統),以藍天、綠地與海洋等三元素,強調重視環保、以保護地球為集團營運宗旨,並發表近年實踐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企業永續的成果,活動亦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

日期:2021-11-03

投資理財

潤泰天價拿下黑松土地的背後盤算

九月底,潤泰新以每坪將近六一○萬元的天價標下黑松位於微風廣場旁的千坪土地,引起外界譁然,到底潤泰私下打的是什麼算盤?這筆交易真是買貴了嗎?

日期:2012-10-04

投資理財

一年看3000間房子 累積億元身價

她,出身農村,一家十口擠在十幾坪大的房子裡;出社會後,是一位公務員,月領六、七千元薪水;如今,已是身價數億元的房產大戶。在高房價時代,她與你分享買房絕招。

日期:2011-02-24

產業時事

銅板聚財術 85度C傳奇

11月22日,85度C將以美食達人公司為名,返台第一上市,預計將以每股168元的承銷價,寫下國內傳產股上市紀錄!6年前一手創辦85度C的吳政學,從小跟著父母在街頭做生意,求學過程中居無定所,只有國中補校學歷、來自社會最底層的他,如何穿著草鞋打天下,成為街頭展店的小霸王,在6年開出479家門市,創造近200億元市值,寫下85度C傳奇?

日期:2010-11-18

投資理財

中工有實力玩得起雙子星大樓案?

台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是號稱「國家門戶」的指標性大案,然而○六年公開徵求以來連續三度招標失敗。在第四次招標中,終於由中工投資團隊取得優先議約權,這次能不能順利簽約,農曆年後可望明朗。

日期:2010-01-14

投資理財

政策壓抑房市是實彈還是空包彈?

國內房市最近很「熱鬧」,包括央行總裁彭淮南等官員輪番對房市發言,立刻牽動政府可能打壓房市的敏感神經,不但股市應聲大跌,房市買氣也立刻降溫;究竟這回政策抑制房價是有備而來的真槍實彈,還是選舉語言的空包彈,全民都拭目以待。

日期: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