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政院砸百億促社創,陳建仁盼當典範「台灣曾被稱沒文化,今靠各界努力成功改善」

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首度移師六都之外,今明2天在宜蘭傳藝園區舉行。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詞,表示114到117年會再投入100億元經費,發展社會創新;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台灣曾被認為沒有文化,宜蘭文創產業一路走來,已經貫穿到各項建設如演藝廳、傳藝中心等,感謝陳建仁與各部會重視。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2023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 Cheer Up Asia ! 5月宜蘭傳藝見!

第六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Asia Pacific Social Innovation Summit)於4月13日下午2時,在宜蘭傳藝園區曲藝館舉辦起跑記者會,除指導單位行政院由政務委員李永得率行政院各部會前來參與外,立法院周雅淑顧問、立委陳歐珀與陳琬惠,以及宜蘭縣政府與鄉親,也熱情相挺這場結合中央與地方的盛會。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明年交棒宜蘭 以布局「興新亞洲」開啟社會創新永續發展前景

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全世界人們的生活模式與思維。今年於5月舉辦的《2022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便以「重健亞洲」為主題,聚焦於疫情後新生活,以及「淨零碳排」、「循環經濟」永續環境新思維,探討如何以社會創新模式,推行政治策略、商業經營、文化發展等行動方案。《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Asia Pacific Social Enterprise Summit)》是自2018年起,由行政院攜手民間社會企業組織,串連國內外產官學人士,一同探索亞太地區未來改變的契機,以及提供解決問題的「社會創新」行動方案。

日期:2022-07-21

產業時事

新北市》公部門釋出主導權 量身打造主題式青創平台

從街賣衛生紙、口香糖起家,庇護謀生困難身障者的新巨輪服務協會,這兩、三年積極找尋創新之路。去年底,他們推出無障礙餐車「新巨輪行動號-海海人生」,讓身障者化身廚師,煮鍋燒意麵、炒泡麵,不僅開拓身障者更多就業機會,也讓他們就業面貌更豐富多元。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新北登場 國內外講者雲集、齊探永續發展趨勢

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 於 4 月 10 日至 11 日在新板希爾頓酒店、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高峰會開幕儀式邀請到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羅秉成、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衛生福利部部長暨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時中、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新北市長侯友宜蒞臨會場,與參與者分享臺灣公私部門對於社會創新的未來展望,也邀請到揚名國際的藝術團體「優人神鼓」帶來精彩表演,展現臺灣的在地創意與文化底蘊。

日期:2021-04-12

產業時事

「先幫助自己,再幫助別人!」新住民女力創業 亮點團隊登場

2021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10日假新北市新板希爾頓酒店盛大舉辦。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特別在高峰會的平行論壇中,安排了一場新住民女力社會創業亮點發表會。婦權會副執行長黃鈴翔指出,永續發展與社會影響力已經是全球企業家努力追求的標準,而台灣許多新住民女力創業,因為語言、文化及跨國的因素,也出現社會創新與社會創業的趨勢。「她們的表現,一點也不輸給大企業喲!」

日期:2021-04-10

產業時事

亞太社創高峰會4月新北登場 盼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

第四屆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將於4月10日至11日在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集會堂、新北市市民廣場、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扣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推動方向,以「投資亞洲:創造永續韌性新紀元」為主題,辦理論壇、市集、在地小旅行、亮點投資平台等系列活動,活動今日起開放購票報名。

日期: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