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亞太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培養科技力、普惠力、規劃力、永續力人才

金融產業將迎來全新格局,金融業者都在思考如何得到專業人才,畢竟掌握專業人才就能得到未來,長期為金融業者培養人才的台灣金融研訓院也因應國際趨勢設計更多新的金融教育課程,培養出有科技力、普惠力、規劃力、永續力的新人才,成為新時代的金融教育典範。本文整理自2020年亞太銀行學院協會(APABI)會議之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英文演講。

日期:2020-06-24

產業時事

台灣金融整併路迢迢

馬總統上任以來,及矢志推動第三次金改,但是他兩任任期已過半,到底第三次金改牛肉是什麼?台灣的金融業不是只靠監理就能走出眼前困局的!

日期:2013-03-21

產業時事

邱冠勳身上流著金融與汽車的血液

爺爺是前亞太銀行創辦人,老爸是福特汽車代理商,到了第三代的邱冠勳,同時承襲了金融與汽車的血液。六十六年次的邱冠勳,日前出任元大銀行發言人一職,這位出身台中望族的年輕人,頗有青出於藍的架式。

日期:2008-08-21

財經時事

亞太銀行董監事大「瘦身」P.44

寶島銀行今年將屆滿十年,在十歲的這一年,「寶島」這個名字將成為歷史,改名為日盛國際銀行,不僅正式回歸日盛集團,也希望能「日日興盛」,積極朝金融控股公司邁進。

日期:2001-04-26

財經時事

新銀行十年大改選 P.24

今年銀行董監事改選在四月十九日由華信銀行、玉山銀行、亞太銀行揭開序幕。其中玉山、亞太今年都有幅度不小的變化,事實上,今年適逢金融合併案、金融控股法出籠,使向來平靜的銀行改選,突然熱鬧起來。

日期:200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