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亞旭電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本土今增17例,10人陰轉陽》北市電影院影廳明起不得飲食 北中南多地確診者足跡看這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1)日公布國內新增5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7例本土個案及38例境外移入(20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日期:2022-01-31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15、境外明顯下降!陳時中:不能掉以輕心 1/25–2/7維持「二級警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5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5例本土個案及36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針對本土、境外個案都有明顯下降的趨勢,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仍不能掉以輕心,會持續大規模採檢。

日期:2022-01-24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新增52例!疫情會在春節大爆發?過年期間會不會升三級,陳時中回答了

春節將至全台疫情卻多點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3)日國內新增52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多數與桃園亞旭電腦群聚相關,新竹鴻佰科技目前也已經採檢500人,已驗出17位確診:此外,高雄、台北及宜蘭今天也都有新增確診個案。眼見桃園疫情連環爆,南北台灣紛紛爆出確診案例,春節期間有沒有升三級警戒的可能?陳時中表示,目前整個政策上不會做大幅度的改變。

日期:2022-01-23

全台防疫報導

「升三級都難擋!」台大醫:一點一點爆恐要燒3個月 建議兩招自救

國內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南北齊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2)日宣布五大措施,包含雙鐵客運禁止飲食、餐廳嚴格落實實聯制等。感染科權威、台大醫師黃立民認為,這波疫情短則持續一個月,長則需要三、四個月,這段期間民眾能以兩措施自救,包含落實各項防疫規範,盡量篩檢,避免個案隱藏社區。

日期:2022-01-23

全台防疫報導

別把Omicron當感冒!這2類人重症率還是很高 疾管局前局長:台灣要和病毒共存要等「這時候」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單日爆發82例本土確診,全台7縣市都有確診足跡,不明傳播鏈與感染源持續增加中。前疾病管制局局長蘇益仁今受訪時直言,台灣已經無法靠精準疫調圍堵病毒擴散,只能尋求被動「減災」、難以主動「清零」,應觀察新冠病毒「流感化」的速度與趨勢,透過疫苗與抗病毒藥物,與病毒和平共處。蘇益仁強調,台灣仍有20%左右長者尚未接種基礎劑,且「65歲以上長者」及「高危險群人口」兩族群,即使接種完二劑仍有高比例重症率與死亡率,直言台灣目前還沒滿足與病毒共存的要件,呼籲民眾仍要確實防疫、儘速接種第三劑疫苗。

日期:2022-01-22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爆82例「創今年新高」!內政部祭鐵腕 3張圖看懂「過年大拜拜」措施:禁飲食、搶頭香

桃園、高雄疫情狂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30例確定病例,分別為82例本土個案及4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本土個案中絕大多數是與桃園亞旭電腦群聚相關,也有部分屬於高雄港相關。

日期:2022-01-22

全台防疫報導

醫:「與病毒共存不容易,當它們是塑膠?」 亞旭群聚累計70人! 鄭文燦:全面採檢會超過1萬人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桃園電子廠「亞旭電腦」昨(21)日晚間一口氣爆出60例新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上午地方防疫會議表示,昨天採檢1005人,其中63人確診,加上之前6人,另尚有1人在返國時採檢確診,總計達70人確診!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直言,「與病毒共存」沒那麼容易,大家真以為病毒是塑膠做的;另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文表示,看到新聞,心頭一驚「又要開始了嗎」?

日期:2022-01-22

產業時事

一夜暴增60例確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英國這4週4739人死亡...醒醒吧,這不是小感冒

編按: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桃園電子廠「亞旭電腦」昨(21)日晚間一口氣爆出60例新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上午地方防疫會議表示,昨天採檢1005人,其中63人確診,加上之前6人,另尚有1人在返國時採檢確診,總計達70人確診!對此,日本旅遊部落客、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在粉絲專頁上分析Omicron致死率,提醒國人打疫苗對於防止重症死亡具有明顯效果。兩劑很好,三劑更好。50歲以上差別更明顯,更需要第三劑。疫苗沒打好打滿,別奢言與病毒共存。

日期:2022-01-22

全台防疫報導

一夜暴增63個案!桃園「亞旭電腦」累計70員工染疫 4點聲明發布…網嚇:過年前大爆炸

〔更新〕:今(22)日上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再宣布,經採檢1005人結果,其中有63人確診,加上之前6名個案,總共69人,另有1人在返國時採檢確診,總計70名員工染疫。國內本土COVID-19疫情狂拉警報,昨(21)日晚間一口氣爆出60例新確診個案,全都來自於同一家電子廠—「亞旭電腦」,針對此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證實,經統計,該公司已累計66名員工染疫。亞旭電腦立即深夜於官網上發布4點防疫聲明。

日期:2022-01-22

職場生活

本土疫情爆炸!Omicron「氣溶膠」傳染力太強 醫列「10大生存指南」自保:大家快上車

國內疫情警報狂響,華碩(ASUS)子公司亞旭電腦昨(21)日深夜爆出63名確診,已累計70員工染疫,足見新冠(COVID-19)病毒的傳染力相當驚人!甚至有專家認為,這波疫情爆發這麼兇猛,很可能與「氣溶膠」有關。對此,有醫師提出有效降低傳染性氣溶膠暴露風險的「十大生存指南」,更要大家「快上車」,愈早留意,被感染的風險就能降到愈低。

日期: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