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亞昕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吳亦寬關鍵三役展現土地操盤功力

一家資本額僅一.五億元的小建商,卻能夠推出五十億元的捷運聯開案、完成合計高達一七○億元的土地交易;台聚吳家旗下的昌軒建設,在短短幾年內接連搞定碧潭有約、南京東路六福皇宮對面土地、信義計畫區A1等三個難纏的大案,他們到底有何能耐?

日期:2009-09-10

投資理財

林堉璘出手 創下台北土地新天價

備受矚目的台北市南京東路六福皇宮對面的精華土地,在農曆年前又悄悄轉手,原本已擁有六成持分的宏盛建設,由母公司宏泰集團出手,以每坪四九○萬元高價,買下另一合作夥伴亞昕開發持有的四成土地。即使面臨不景氣壓力,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一出手,就創下南京商圈的新天價。

日期:2009-02-19

投資理財

台聚吳家危機入市 三年賺20億

低調神祕的第二大石化業者台聚集團吳家,家族投資事業昌軒建設近六年來,連連以新高價賣出信義區A1在內的兩筆黃金土地,又在內湖大賺廠辦財,讓外界見識吳家在房地產不景氣照樣賺大錢的功力。

日期:2008-08-14

投資理財

姚連地靠「二十%人脈學」闖房市

三年前一年平均只推幾億元建案的林口小建商,轉戰台北市精華區,連買三塊黃金美地,推案量足足是在林口推案的六倍!台北市「好地大家搶」,小股本的亞昕開發能夠擊退眾建商取得好地,靠的就是姚連地「二○%人脈哲學」。

日期:2008-07-24

投資理財

保持彈性 籌教育金也要適才適性 P.111

生活隨時都有不可預測的狀況,加上孩子的天分和興趣難以預料,亞昕開發經理鍾士強認為,父母無須杞人憂天,只要中期規畫孩子的教育經費,子女教育基金不一定要一步到位。

日期:2006-10-26

投資理財

營建業借殼上市 賺房價也賺股價

隨著房地產景氣復甦,營建股本益比拉高,今年以來已有四家未上市營建公司借殼上市,在利多出籠下股價大多呈飆漲之姿,然而這類型公司的業績起伏全繫乎大股東一心,投資人想要操作這類股票,可得有比較高的風險意識。

日期: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