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亞洲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洲大學AI團隊,參加2024輝達NVIDIA GTC大會、 參訪超微半導體AMD加州總部

亞洲大學即時掌握全球最新人工智慧發展趨勢,深入智慧醫療領域,共同開發AI醫療平台。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曾因重病不想活在驚恐中而起草遺囑、交代後事...陳文茜:生命並不是活多久,而是你真正過了多少日子

我仍然無憂無慮地輕輕搖晃我的每一天。但近期我有個小疑問,我該「活下去」嗎?這個「困擾」是一個溫暖的意外。媒體時而好意關心我的身體,但標題總有「死亡」「痛楚」「最後篇章」的字眼。幾個標題字要標記人生晚年,當然比寫墓誌銘難。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無卡分期現賺5千?中部大學生遭騙「600人受害」打工吞債務…學者:監管不足、金融素養沒落實深化

中部有9所大學傳出多名學生遭「無卡分期」詐騙,不肖人士以投資手機、電腦等3C產品為由,「簽約立刻拿5千佣金」,鼓吹學生簽下5萬至10萬元不等的無卡分期契約,不但產品沒拿到,還被融資公司催繳款項,更慘的是,以為能轉外快拉同學一起,害同學也被騙,粗估受害學生近600人。教育部也證實,已89名受害者通報。教育部指出近期有接獲逢甲大學、中臺科技大學、臺中科技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東海大學、嶺東科技大學、亞洲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共計9校,校安通報14件,計89人。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2024世界大學排名出爐!台大進步35名,列全球152名...台灣前10大學有哪些?亞洲最強是這3所

英國的「泰晤士高等教育」(THE)特刊公布了2024年的世界大學排名。英國牛津大學連續第8年蟬聯世界第1,而台灣大學在全球排名中名列第152位,成為台灣國內排名最高的大學。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教室無邊界,學習穿時空 教育部辦理中小學數位學習論壇

受疫情影響,數位浪潮加速席捲全球,各國均致力推展數位學習,教育部於今(12)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辦理「教室無邊界 學習穿時空 教育部中小學數位學習論壇」,除了呈現數位學習推動成果,並邀請產官學專家學者集思廣益,研討中小學數位學習未來推動方向和策略,吸引公部門及民間單位代表參加。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亞洲大學將蓋第2家醫院等健康園區, 培育2500人實習、就業

亞洲大學財務體質,獲評為「全台30強」,將在豐原、霧峰再蓋1家醫院、2家長照、公托大樓、及健康生技中心,5年後啟用需才2500人。創辦人蔡長海說,除為同學安排好就業之路外,也是亞大展現永續發展的實力與雄心!

日期:2023-07-27

職場生活

聰明人50至55歲即懂得捨下穩定的工作...陳文茜看死亡:我們都鬥不過死神,但我可以先不理會它

一些聰明人,50至55歲即懂得捨下穩定的工作。但什麼叫穩定?我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速度,「穩定」地老去。並且有一天必須接受死亡。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蔡阿嘎3歲兒回話只說「1個字」,憂失聰緊急動手術…究竟「中耳積水」是什麼?症狀有哪些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妻子「二伯」婚後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日前夫妻倆發現,每次和3歲兒子蔡波能說話時,對方總大聲回「蛤」,原本以為兒子故意裝沒聽到,後來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耳朵內積水,經過手術治療後也完全康復。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首創全台零廢棄、MIT戶外紡織生態循環圈!歐都納攜手南亞塑膠、大豐環保打造「降碳排72%循環衣」

快時尚當道,服飾廢棄物轉眼變成垃圾!根據《BBC》報導,全球每年製造約9,200萬噸紡織廢棄物,僅有1%的回收舊衣可再製成新衣。歐都納挑戰提升更多的1%,攜手上下游供應鏈首創全台零拋棄的MIT戶外紡織生態循環圈,董事長程鯤親著循環衣走秀強調「每件降低碳排72%」。

日期:20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