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亞洲生技大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濟部展出科技專案研發技術 前列腺癌新藥、仿真植物肉成果吸睛

經濟部今(27)日宣布,於2023 Bio Asia亞洲生技大展中,籌設技術處專館,整合工研院、生技中心、食品所三大法人,共展出9項前瞻技術。展館的兩大亮眼成果,包括:第一,針對男性常見的前列腺癌 (又稱攝護腺癌)復發後5年存活率不到3成的狀況,透過科技專案開發出蛋白質降解新療法,讓受惠病患更普及,抑制癌症效果更佳。第二,開發出「新穎肌理化植物肉技術」,讓植物肉打造出「真肉口感」,擁有雞、豬、魚或牛肉口感無違和,無須加入黏著劑等添加物,並將於今年底前規劃設立衍生新創公司。經濟部將持續不斷投入豐沛資源,打造臺灣成為「創新生物製造基地」。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生技股特殊「鐵粉文化」!藥華藥LINE群竟有6000人,還辦股東同樂會…長聖有醫師建商相挺

藥華藥(6446)與長聖(6712),前者是生技股股王,後者是再生醫療龍頭,兩家公司的股東生態,顛覆過去股市的認知,形成另類「同溫層」籌碼優勢。

日期:2022-09-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01期︱生技股CDMO模式發燒,小心背後藏的風險

許多媒體與投資人把生技產業的CDMO模式視為是下一座護國神山孵育器。資深分析師陳唯泰提醒,生技業的CDMO雖有委託製造代工的意味,但共同開發所需擔負的資金與失敗風險也不小。同時也要留意亞洲生技展結束後的裸泳效應。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2021亞洲生技大展 台鹽生技再現傳奇經典

「綠迷雅金彈潤」膠原蛋白 梭時閃耀無可取代被喻為「膠原蛋白權威」的台鹽生技,於11月4至7日南港展覽館二館「2021亞洲生技大展」閃耀登場!台鹽生技以獨家專利技術帶來最新膠原蛋白成果和榮獲國際大賞的產品,更為久負盛名的經典保養品強勢回歸,推出2021重量級保養品「綠迷雅-金彈潤系列」引起廣大迴響,獲得伊林名模、美妝部落客們重磅推薦,親臨現場見證國家級膠原蛋白品牌的魅力奇「肌」!

日期:2021-11-08

投資理財

終於貪婪

一場疫情,讓生技股添上百年一遇的美麗題材裝扮;而在空前浮濫的資金環境中,題材至美的生技股自然成了簇擁對象,「席慕蓉的那首詩啊!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生技股現在就是這樣的天時地利。」前些時候,一位此前絕少投資、貌似文青的朋友這麼說,彷彿是為自己最近追買生技股的舉動,硬找一個符合自身風格的邏輯理路。

日期:2020-07-22

投資理財

亞洲生技大展》度過難熬的三個飢荒年,生技業露出曙光

連續經歷三個荒年的台灣生技產業已經逐漸走出陰霾,露出曙光,不僅是授權給國外藥廠案例顯著增加,許多台灣新藥與學名藥的臨床進度也進入三期或藥證申請階段。

日期:2019-07-25

投資理財

亞洲生技大展》連主力都栽跟斗,散戶要如何操作生技股獲利?

生技股漲跌波動很大,產業基本面也相當專業,連主力大戶「海哥」與「徐紅照」等都不免會跌跤,散戶該如何操作才能持盈保泰呢?

日期:2019-07-25

投資理財

亞洲生技大展》走過三年寒冬,台灣生技股春天來了嗎?

亞洲生技大展於今日(7月25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起跑,展覽活動持續到本周日(7月28日為止)。隨著活動熱鬧展開,台灣生技產業在資本市場連續經歷三年的低迷也是不爭的事實。

日期: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