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亞洲生技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滴血檢測肺癌5年內復發率!中山醫大開發預測模組,為早期癌症病患爭取預防及治療機會

衛福部統計處昨(6/12)日公布2022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其中癌症已連續41年蟬聯十大死因之首,又以「肺癌」穩坐第1,全台每年有逾1萬人死於肺癌,因此及早發現治療至關重要。對此,中山醫大副校長張基晟率團隊鑑定出可預測病人復發的血漿蛋白組合,未來患者只需在開刀時提供1c.c.血液,便能得知5年內復發機率,能提早預防治療。

日期:2023-06-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01期︱生技股CDMO模式發燒,小心背後藏的風險

許多媒體與投資人把生技產業的CDMO模式視為是下一座護國神山孵育器。資深分析師陳唯泰提醒,生技業的CDMO雖有委託製造代工的意味,但共同開發所需擔負的資金與失敗風險也不小。同時也要留意亞洲生技展結束後的裸泳效應。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強強聯手》台塑公主現金買樓的下一步?竟是攜手郭台銘進攻新藍海!

台塑生醫繼9月砸下5億元現金,買入士林二戶豪宅、打算用來設置健康管理中心後,這家由王永慶三房次女王瑞瑜所領軍的公司,今(4)天再宣布,將攜手鴻海集團,進攻遠距運動商機,雙方甚至要把這門生意,向全台建商推廣。

日期: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