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亞洲疫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咖論點》高盛首席經濟學家 VS. 安聯首席經濟顧問 激辯通膨、升息、債市投資

過去一年,當美國CPI年增率從二十年新高、三十年新高,來到十一月份的近四十年新高之際,對通膨恐「失控」的憂慮,逐漸從美國蔓延到全球金融市場。

日期:2021-12-22

全台防疫報導

當亞洲各國陸續被變種病毒攻陷 台灣如何挺過這波疫情 成為「低確診模範生」?

2021年以來,隨著傳染力更強的新冠病毒變種株B.1.617.2(被命名為Delta)持續擴散,全球疫情焦點,逐步從歐美,轉向原本疫情控制相對穩定的亞洲。

日期:2021-07-28

全台防疫報導

喝牛奶可產生抗體、醫院會散播病毒…信謠言不信科學讓疫情兇猛反撲!這個國家瞬間淪為「第二個印度」

今年6月,印尼居民蘇赫曼(Gusman Suherman)的父親陷入病危,但,1則在社群媒體上流傳,寫著「如果你去醫院,他們會故意對你散播(新冠)病毒」的謠言,竟成為他拒絕就醫的理由。最後,蘇赫曼的父親不敵病魔,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而類似案例,正不斷地在印尼各地上演。

日期:2021-07-23

投資理財

疫情爆發兩樣情 口罩族群退出主流!防疫股震盪 搶短線手腳要快

根據《財訊》報導,在全球投資主流瞄準「解封受惠股」之際,台灣卻因本土疫情爆發,許多投資人搶進防疫概念股。但近期防疫概念股中的口罩股不漲反跌,相關檢測股也僅有一到兩成的漲幅,防疫股漲幅動能已經大不如前。

日期:2021-06-17

投資理財

台股驚爆五月天

台股走過驚濤駭浪的5月,未來投資的最大變數,首先看疫情。而隨著疫情平穩下來,接下來每個產業會有不同風貌,進入選股不選市的操作。

日期:2021-06-02

財經時事

優衣庫加持 母公司市值挑戰全球成衣龍頭

優衣庫(Uniqlo)位於東京銀座的全球旗艦店6月19日開幕,這家店的賣場從1到4樓、面積約1千5百坪。會長柳井正說:「我希望從這家店開始改變2020年代的全球成衣零售業」。

日期:2020-07-02

產業時事

7天內拍板熄燈!台中亞緻歇業揭密 「不是第一家因疫情停業飯店,也不會是最後一家」

3月6日中午,台中亞緻大飯店投下一枚震撼彈,宣布3月8日起停止營業。「不會是最後一家。」亞緻高層的語重心長,也點出疫情下的飯店業生存戰,已然開打。

日期:2020-03-11

投資理財

亂世投資的雙率

從高毛利率切入,找到競爭力名列前茅的企業,再從高殖利率挑出配息相對優渥的企業,從「雙率」著手,就是亂世投資不變的贏家法則。

日期:2020-02-19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一個健康的社會不該只有一種聲音」李文亮逝: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還有疫情過去的你

2020年春天,中國武漢發生的冠狀病毒蔓延帶走了無數條寶貴的性命,有人說,如果能當初把那八個吹哨人的話聽進去,現在也不會蔓延到全中國至全世界,而不是一昧的掩蓋,維穩,現在城一個又一個封了,人心也瀕臨潰散。

日期:2020-02-10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市場恐慌時貪婪? 「反彈順勢減碼」、「指數拉回分批承接」台股留意這些招

武漢肺炎持續在中國持續快速擴散,加上日韓確診人數也快速攀升,亞洲疫情陸續出現失控現象,因此目前基本面拋在一旁,疫情成為亞股的唯一影響因素。

日期: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