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亞洲運動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運3X3籃球/中華男籃擊敗卡達,本屆第9金!「關鍵2罰」上演驚奇逆轉秀

杭州亞洲運動會的3X3籃球項目在最後一天迎來了高潮。中華隊的男女代表隊都在比賽中竭盡全力,為台灣爭光。女子代表隊在早些時候的銅牌戰中不敵日本,獲得季軍,而男子代表隊則在金牌戰中迎戰卡達,並在比賽的最後七秒,由林信寬兩次罰球全中,幫助中華隊以18:16擊敗對手,奪得金牌。

日期:2023-10-01

財經時事

東奧泳賽》19歲「蝶王」王冠閎再戰100公尺蝶式 分組第三、總排35名無緣晉級 

台灣游泳好手「蝶王」王冠閎,今(29)晚一甩日前失常,力拼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最終以52.44的成績,獲得分組第3名,總排名第35名,無緣晉級。

日期:2021-07-29

財經時事

曾錯失奧運、連輸10場國際賽...「羽球一哥」周天成如何走過低潮,誓言「用生命全力拚戰」鎖定東奧金牌

東京奧運火熱開打,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在男單預賽最終戰,搶下分組第一晉級8強,被外界認為是中華隊本屆奧運奪牌希望。事實上,周天成曾錯過2012倫敦奧運、輸掉10場國際賽,今年是他二度征戰奧運,早已鎖定金牌,誓言用生命全力拚戰。

日期:2021-07-29

職場生活

2018亞運成功背後有她!用好英語協調國際棒球賽大小事

當挑戰找上門,你會接受嗎?還是逃避?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畢業的廖霈于認為,「不要在該奮鬥的時候選擇安逸。」這句話帶領她從不看棒球轉播的學生,成為在世界各地奔波籌辦賽事的職業棒球界工作人員。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明年東奧後考慮退休 舉重女神郭婞淳:最想回台東開早餐店

國內女子金牌舉重國手郭婞淳今(12)日受邀到台東縣國中小學校長會議中演講,她也透露個人生涯規劃,表示參加完明年東奧後就會考慮退休,退休後要先到世界各國走走,再回台東,開一間早餐店。

日期:2019-02-12

產業時事

東亞青運遭打壓 他說:若認咎由自取 等於把自己當龜孫子

東亞奧會理事會原定明年8月在台中舉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中國評估台灣民間發起「東京奧運正名」,已違反奧會規定,在會議主席劉鵬及中國代表的強勢主導下,昨(24)天召開臨時理事會,舉手表決,決議取消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

日期:2018-07-25

幸福熟齡

樂當不老水手!一場龍舟賽,讓退休的我有了新頓悟

中國人有三大傳統節慶,分別是春節、端午、中秋,這當中就屬端午節最有陽光運動氣息,近年來端午賽龍舟的習俗幾乎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在2010年由廣州主辦的亞洲運動會中,更是把龍舟競技列入亞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而在體育界人士不斷的努力之下,龍舟競技晉升為奧運會的正式項目也指日可待。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急起直追》曾揚名天下 現在卻落後中、韓 戰隊虧損、研發力不足 台灣如何找到突破點?

二十一世紀,成長快速的電競被視為運動產業的金礦,究竟這個連NBA都搶著投資的領域,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日期:2017-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