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亞維儂藝術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走出失落,要把台灣馬戲推向世界!「相信自己有力量,可以做出改變」

對於全世界身手矯捷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太陽馬戲團的舞台,就是他們的麥加。

日期:2019-03-26

職場生活

勇闖太陽劇團學會擁抱失敗 他開啟台灣馬戲之路

對於全世界身手矯捷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太陽馬戲團的舞台,就是他們的麥加。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新派掌中戲

今年適逢霹靂布袋戲30周年慶,各種慶祝活動,讓這個走向國際化的金光戲,再度成為焦點。霹靂布袋戲開啟了掌中戲的創新之門,但要替這400年歷史的民俗技藝尋找出路,光靠它卻是萬萬不能。坊間已有一群新勢力崛起,從改變舞台、劇本、音樂或演出形式著手,重新定義屬於21世紀的布袋戲。

日期:2018-08-16

品味人生

古蹟情境舞台 億載金城猶勝羅馬競技場

四月四日開幕的第二屆台南藝術節,由美國迪士尼官方授權台灣首演的皮克斯動畫音樂會打頭陣,加上美聲極致波伽利、海莉、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及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等重量級表演,府城的天空將綻放國際化的藝術異彩。

日期:2013-04-04

品味人生

傳統再生是文創產業活水

台灣的傳統再生和創意轉化已經累積了30多年的經驗和不少成就,雲門舞集等之所以能夠演遍各州,就是傳統再生的轉化創意。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