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亞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110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10

產業時事

他不點頭,沒有一部電影能開拍!你所不知道的奸商愛迪生:專利壟斷與黑幫恐嚇,意外催生好萊塢

十九世紀末,能夠拍攝電影的攝影機幾乎同時在法國、英國和美國被發明出來,在眾多發明人之中,只有美國的愛迪生(Thomas Edison)對攝影與藝術不感興趣,他在乎的是賺錢,而且與後世流傳博愛的科學天才形象不同,愛迪生不僅自私,而且對賺錢的強烈興趣讓他成為壟斷商人,但是他卻因此弔詭地成為好萊塢之父 —— 雖然是以反派角色出演。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想投資房產、與奇美電簽備忘錄 「共諜案」夫妻觸角早悄悄伸進台灣

王立強共諜案延燒,這次向心、龔青夫妻在桃園機場被緊急攔下,讓劇情突然急拉高潮。如今兩人遭限制出境,究竟是否負有蒐集情資任務?這次他們能否在理律律師的專業辯護下全身而退?

日期:2019-11-27

職場生活

1994年黎明拍的一支廣告《天地情緣》…竟預視了25年後香港社會的現實

有一天,就在獨裁總統發表演說的時候(場景是經後期加工的北京人民大會堂),黎明發現了某個重大秘密,憑良心決定當面公諸於世。

日期:2019-09-20

產業時事

興衰兩幅畫

興衰本是交互出現,樓起樓塌,都有意義;人生就是睜著眼睛做夢,逆境中沒有悲觀的權利,面對時代變化,還是要大步往前走。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亞視關門在即 李嘉誠次子躍升港媒霸主

創台逾半世紀,香港第一家電視台的亞洲電視(簡稱亞視),即將走入歷史。四月一日,香港特區政府宣布,不再發放無線電視的續期牌照給亞視,也確定亞視一年內就將關門大吉。

日期:2015-04-09

投資理財

香港恐有大變化!——解讀李嘉誠大動作的背後

近日李嘉誠把長和在開曼群島註冊,很可能是他的全球投資戰略布局重大轉折,長線投資者一定要注意這個訊號。

日期:2015-01-15

職場生活

張家輝:我演過很多爛片 但每個角色都很寶貴

若把眾所周知的幾位香港男演員依照年紀一字排開,張家輝會排在梁朝偉、周星馳之後,與劉青雲同歲,後面是郭富城、黎明。港片走過輝煌的八○、九○年代,每個人都紅了,張家輝卻是直到這幾年,才讓所有人看見他不慍不火的魅力。

日期:2014-05-15

產業時事

股王、殼王與私募聯手打了場好球

香港無線電視TVB易主,這樁交易,驚動兩岸三地媒體圈與科技界,大家都想知道,參與交易的各路人馬究竟能獲得什麼好處?兩岸的電視產業生態,又將出現什麼變化?

日期:2011-02-10

產業時事

蔡衍明 從米果旺到傳媒的大亨

旺娃的商標,從私人飛機,一路跳到報紙、電視,蔡衍明入股香港亞視雖踢鐵板,還好台灣爭氣,每一個事業單位都賺錢,證明賣米果的,經營媒體一樣旺。

日期: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