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亞運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五二秒反超對手 大男孩兌現與母親的約定 奪輕艇隊史首金 賴冠傑划出人生逆轉勝

繼在亞運划出金牌後,阿美族輕艇選手賴冠傑,在全運會再次囊括兩面金牌。接著,他已經劍指奧運,要在法國巴黎再創高峰。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為學棋14歲在家自學,22歲擊敗世界前三…棋王許皓鋐杭州亞運奪金秘訣:我持續在等他的失誤

長達6年的時間,許皓鋐為了到棋院練棋,天天搭高鐵往返新竹與台北。堅持訓練、面對挫折不放棄的心理素質,讓這位單純好勝的圍棋男孩,在今年杭州亞運會上一舉奪金,驚豔世界。

日期:2023-10-11

品味人生

戴姿穎摘下亞運首金 幕後功臣還有她

一位成功的運動員,除了天賦、努力,更要重視身體防護。自2014年底起,小戴與長庚醫院防護師陳盈璇搭配,一舉拿下香港公開賽及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冠軍後,即開啟了球員+教練+防護師的勝利方程式。小戴能夠在羽球強國印尼的地盤為台灣摘下參加亞運以來首面羽球女單金牌,陳盈璇也是背後推手之一。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最有錢亞運選手 擁3千億印尼首富挑戰金牌

78歲的印尼首富黃惠祥,除了擁有百億美金的身家外,另一個身份是職業橋藝運動選手,代表印尼參加亞運橋藝賽事項目,若奪得金牌還將把10.2萬美元的獎金全數捐出,堪稱最有錢的亞運選手。

日期: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