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亞麻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連醫師都在吃:日本三大名醫大推2食物,遠離癌症、失智症、改善視力

爽脆的核桃不只是零嘴,正確攝取更是有利維持人體血管健康的大功臣!核桃相較於其他堅果,不僅優質Omega-3的「α-亞麻酸」的含量豐富,近期研究更發現,適度以核桃做為人體油脂獲取來源,更有恢復血管彈性、降低血管年齡指標,改善動脈硬化的好處!

日期:2019-11-26

幸福熟齡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營養師推薦10大防癌食物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想要防癌、抗癌,應從平常養成飲食好習慣做起,提早做好防癌準備。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哪些食物來增加抗癌力?最新防癌、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日期:2019-09-05

今選頻道

打敗大腦退化!研究發現:6食物維持精神敏銳度,靠吃就能預防失智症

食物對大腦有強大影響,尤其當我們漸漸老化時。專家強調,越來越多研究表明,某些食物可能有助維持精神敏銳度,並預防阿茲海默症和其他神經退行性疾病。

日期:2019-07-31

今選頻道

1年內甩25公斤!糖尿病名醫推「減醣便當5秘訣」幫助瘦身不復胖

過度肥胖的人容易導致糖尿病,而有一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想減肥卻感覺很痛苦。病情起起伏伏,也跟肥胖息息相關。日本1位知名糖尿病專科醫師,以過來人現身說法,分享自己透過「減醣飲食」,並且推荐自製減醣便當,成功在1年內甩掉25公斤的秘訣!

日期:2019-06-18

品味人生

美味又防失智!一探舌尖上的地中海飲食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們都有一個共同現象:他們吃很多堅果!豐富的健康不飽和脂肪、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和止饑的蛋白質,堅果有助於維持地中海沿岸居民的長壽現象。

日期:2017-05-16

產業時事

美妝變經濟新引擎「愛茉莉太平洋」全解密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集團,但卻可能買過它發明的氣墊粉餅,或者,看到當紅韓劇《太陽的後裔》女主角宋慧喬代言的美妝品牌蘭芝(LANEIGE),以及在台灣都會區迅速展店的彩妝連鎖店「ETUDE HOUSE」(伊蒂之屋)。

日期: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