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交友軟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人人都值得擁有真愛 Coffee Meets Bagel伴你尋愛 拒絕9億收購!創辦人Arum Kang實踐理念經營主導權

「不!我們不接受這筆收購!」3姊妹站在5位資深創業家面前,斷然拒絕富豪馬克·庫班(Mark Cuban)提出以3千萬美金,約9億台幣的價格,買下他們公司「Coffee Meets Bagels(CMB)」的請求,令所有人大感意外!這個場景出現在2015年的美國實境秀《創智贏家》(Shark Tank)中,節目提供新創者和資深創投面對面募資的機會。Arum Kang 3姊妹竟然對節目有史以來最高的收購價格不為所動,大膽say ”No”,反而讓她們一炮而紅。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Coffee Meets Bagel首席創辦人 Arum Kang 揭露千萬次配對數據 解鎖戀愛密碼 台灣人認真交友指數亞洲第一 ! 工程師為理想伴理首選

曾配對超過 2 億次的線上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致力為全球千萬用戶營造安全環境、建立真實交友關係, Coffee Meets Bagel 的共同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 Arum Kang 來台舉辦盛大白色情人節派對,網紅們齊聚一堂,共同解鎖戀愛密碼,用 MBTI 探索和另一半的天作之合指數!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交友軟體,可找到對的人?電腦配對行不行?愛情心理學家海苔熊3建議找到「合適的對象」

市面上交友軟體盛行,更成為Z世代的年輕人交朋友、尋覓伴侶的主要管道之一。然而,交友軟體運用演算法來配對用戶,真能幫助我們找到「對的人」嗎?《今周刊》專訪愛情心理學家海苔熊,解析「尋找對的人」的迷思,並傳授運用交友軟體找對象的三大訣竅。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讓找對象不再是左右滑照片的幾秒戰爭!本土交友軟體Pikabu如何讓客戶認真,上線3個月奪交友榜第一

台灣5人小隊開發的交友軟體Pikabu,精心設計App功能來強調「認真交友」;憑藉精準的市場定位,Pikabu成功闖出名號,深受台灣年輕人歡迎。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接手17LIVE、成立《壹蘋》!潘杰賢「我不是做媒體而是變現新經濟」:打破框架「走出去」更賺錢

創業做交友軟體,卻極厭惡拍照;旗下數萬直播主在網路上爭奇鬥豔,自己卻是8件同款上衣、4條褲子輪流穿的那種人。他是潘杰賢,17LIVE董事長,在爭議中把自己做成投資家。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獲教育部補助採購、逾百校使用 竟出現情色邀約 校園App染黃 兒少網路安全漏洞令人憂

一款教學輔助App系統好用,廣受師生好評,列在教育部教學軟體選購名單中,最近卻爆出「染黃」風波,不妥的情色邀約訊息,讓未成年兒少暴露危機,漏洞到底在哪?誰來把關?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被騙到動凡心「婚」頭了?師父網路交友以為「真愛降臨」 穿袈裟衝郵局匯款卻心碎滿地

高雄市六龜區一名楊姓男子(62歲)日前在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女網友,雙方以「老公、老婆」互稱,透過臉書聯繫相約見面,女網友甚至願意來台結婚,但又表示在桃園機場遭隔離,需要5萬元才能解除隔離,楊男興沖沖穿著袈裟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覺得有異報警協助,員警到場苦口婆心勸說這是詐騙伎倆,才讓楊男打消念頭保住積蓄。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中國船隻29次破壞馬祖海底電纜、政府官網遭攻擊…學者:應「事前防範」,保護關鍵基礎設施與科技

在資訊戰興起、地緣政治影響下,關鍵基礎設施的維護早已涉及國家安全。在今年10月初舉行的台灣網路治理論壇中,屏東科技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張雁翔分享了美國從法制面上保護關鍵基礎設施的經驗。他也指出,台灣偏向以「事後處罰」來嚇阻竊取關鍵科技、關鍵基礎設施的行為,但如何運用更多行政手段來達到「事前防範」,是應多加思考的方向。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高中老師領完退休金開啟人生最大災難:本想著靠分紅後半輩子養老金有著落,誰想會血本無歸

大部分的上班族,很難有能力一下就取得上百萬現金,大多要等到退休,才有機會拿到幾百萬退休金。只是,幾百萬退休金該如何運用呢?成為退休者的重要課題,稍有不慎可能就血本無歸,絕對不可以輕忽喔。

日期:202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