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交大EMB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感謝台灣超強防疫團隊!啟翔、濾能、伊莫諾攜手交大EMBA同學 研發並捐贈組合式隔離負壓篩檢中心

為感謝台灣超強防疫團隊傑出表現,讓大家能在疫情影響之下,維持社會穩定,安定人心,也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做防疫人員最強後盾。啟翔輕金屬攜手交通大學EMBA同學共同研發組合式隔離負壓系統,於今(29)日舉行捐贈儀式,將組合式隔離負壓觀察室及傳染病篩檢中心,捐贈至國軍桃園醫院、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桃園榮民醫院。

日期:2020-05-29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戰後,變動下的企業管理新關鍵

當新微笑曲線遇上決策力與執行力中美貿易戰之後,企業經營管理難度增加,大概是多數企業高階經理人這一年來的共同心得。變動劇烈的世代裡,很多企業主管都亟欲找到解方,交大EMBA主辦的「蘭成講座」就找來宏碁創辦人暨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與前行政院長、交大終身榮譽教授毛治國與信驊科技董事長林鴻明,大談「由科技創新談產業轉型」。面對變動底下,高階經理人的普遍焦慮,看在擁有超過四十年管理經驗的施振榮與毛治國眼中,施振榮給的建議是「樂觀以待、審慎以對。」毛治國則用十二個字解答,「了解全局,洞察趨勢,把握重點。」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最狂蠻牛王國之五】「你累了嗎?」廣告 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陳洋雖貴為大老闆,卻從最初期的廣告腳本製作就開始參與,導演陳玉勳說,老闆對蠻牛廣告的唯一要求──好笑!十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如同朋友一般。「看我想不出來,還會幫我一起想。」勳導不諱言地說。

日期:2018-12-14

職場生活

「你累了嗎?」廣告 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陳洋雖貴為大老闆,卻從最初期的廣告腳本製作就開始參與,導演陳玉勳說,老闆對蠻牛廣告的唯一要求──好笑!十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如同朋友一般。「看我想不出來,還會幫我一起想。」勳導不諱言地說。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看懂華碩接班人的「無情辯論」管理學

這三個多月來,徐世昌如同施崇棠的影子,以準接班人之姿參與所有會議,但最大的改變,是他在華碩內部打造﹁無情的辯論﹂文化,在激辯與談笑間,裁決未來。

日期:2016-08-04

產業時事

華碩新局 「不想做頭的諸葛亮」扛大任

這是台灣電腦產業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一宗人事案。四月十九日,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發出聲明,「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徐世昌先生加入華碩。」確認徐世昌將擔任華碩策略長。

日期:2016-04-21

產業時事

嘉彰讓蘋果、三星臣服的黑手傳奇

從三星、樂金、奇美、友達等面板大廠,到蘋果、新力及夏普等品牌大廠的產品中,都有嘉彰生產的沖壓鐵件,嘉彰是如何從樹林、新莊小鐵工廠起家,到最後讓國際大廠都要仰賴它?

日期:2011-06-02

產業時事

服務至上是事業的基礎

鍾祥鳳,一九四九年生,現任加捷科技總經理,畢業於交大電子物理系、交大EMBA班,曾任迦捷電子總經理、惠普南區行銷經理編按:HP Way, My Way 是本專欄新增闢的系列文章,將邀請過去曾在惠普服務過的專業經理人,如今有些轉戰到其他公司擔任更高職務,有些人自行創業成功,本專欄將不定期邀請這些優秀的惠友會(HPeer)成員,暢談他們在惠普以及後來事業的發展與管理經驗談,作為大華人地區發展資訊產業的教材,也可作為一般讀者個人學習及成長的參考。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