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交戰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9/28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聽到租金2萬臉都垮了」夫妻薪水不到10萬,連學費都是借來的…房仲觀察:寵出這種自找的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個個都捧在手上當寶,但一不小心就容易寵小孩寵過頭害了自己。一名房仲透露,日前經手一個案件,一名準大學生前來找房,開出的條件為「大套房+鬧區」,後續鎖定了3間房,租金分別為1萬8、2萬、2萬4,而父母也特地北上看房,本身經濟就不寬裕的他們,聽到租金後面有難色,但孩子堅持一定要住2萬元的大套房,不然用「以後不回家」為由當眾情緒勒索,母親也無奈妥協答應,讓該名房仲直呼「現在的爸媽寵小孩無極限」。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諾貝爾得主遊台灣 指名找他導覽

台灣推廣觀光的表現不俗,在今天專家學者高喊「重質不重量」的政策浪潮中,兩年前,一個異軍突起的旅行社小兵,主打接待英語系國家客層,短短一年半,闖出三千萬元的年營業額,他究竟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