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交換禮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抗癌期間卻是出社會後休息最長的時間...朱芯儀:罹癌後才發現,我們這些癌症病友有2共同特徵

罹癌之後,接觸了很多病友,在交流的過程中,我發現大家都有個共同點⸺「追求完美」。我在做化療時,看到職場女強人一邊看著點滴對著錶,查看時間是否精準,然後一邊處理工作、回覆訊息。也聽說很多人以前都跟我一樣,常常分段式睡覺法、或者根本睡很少,對抗腫瘤的期間,可能是他們出社會後,停下來休息的最長時間。然後我們這些病友另一個共同特徵,就是很不喜歡計畫有變化。這說來有點諷刺,最討厭變化、喜歡按部就班的我們,體內居然有病變,長了惡性腫瘤。

日期:2023-05-27

職場生活

善良不是一種選擇!世界怕的不是壞人,而是「笨好人」:不忍心罵他,他卻毀了你的人生

收到一封信是什麼感覺?不是帳單、廣告或通知之類的制式信,而可能是情書、家書,或是一個遠方朋友寄予的問候。對林育聖來說,與遠方的人成為信友,更是一種老派的浪漫。本書集52封讓人深深共鳴的信件主題,全新改寫。有時是鼓勵,有時是提醒,有時出出點子,有時僅僅是個剛好的陪伴。在倦怠灰心的時候,不妨翻開新的一頁,讓你的每一天,都能擁有多一個點亮自己的金句,多一點對於人生的期待。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張麗善縣長率隊赴日 學做「素皮革」落實循環經濟

雲林縣屬農業大縣,尤其雲林縣崙背鄉,崙背鄉是台灣歷史悠久的酪農區,與福寶、柳營、萬丹等區被譽為台灣四大酪農專業園區,這次縣長張麗善率隊參加東京食品展外,農業處長魏勝德還特地安排到千葉縣館山市須藤牧場交流酪農心得,以及到木村花生工廠參觀,學習異業結盟發展多元在地化特色的產品。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敢於挑戰權威 公文常「加碼」滿滿意見 職場38年無懼說真話 廖惠貞從中油禮賓小妹變天然氣女王

老闆的權威當前,你敢大聲說出不同意見嗎?廖惠貞,就是這樣一個「敢講」的人。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迎耶誕佳節 Global Mall傳遞永續共享,以日本人氣「那隻鳥。」、二手玩具 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

迎接聖誕佳節,Global Mall今年以歡樂期盼、永續共享為主題,即日起至12月25日將永續小學堂擴大結合耶誕形式,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不僅與日本人氣貼圖「那隻鳥。」獨家合作,為全台首度全面亮相,並再度攜手「台灣玩具圖書館」,全台八店耶誕樹上掛滿著萌力十足的「那隻鳥。」玩偶,同時更於耶誕樹周圍運用「台灣玩具圖書館」提供的近千個二手玩具,佈置成動物世界、陸地交通工具、悠遊海洋三大主題,各式玩具環繞著耶誕樹,就像來到充滿童趣的玩具主題微型樂園,大人小孩盡情享受開心時刻之際,也能體現綠色環保,耶誕過後也會將玩具整理再贈送給偏鄉小朋友,賦予耶誕節不同意義,串起更多永續及分享傳遞到社會當中。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童振源委員長上任後首次到訪非洲 與史瓦帝尼恩史瓦帝三世國王相見歡

僑務委員會童振源委員長於7月28日至8月7日赴南非斐京、德班、布魯芳登、開普敦,以及賴索托、史瓦帝尼等地訪問僑社,這是童振源委員長上任後第一次到非洲訪問當地僑社,除了親自聆聽僑界心聲,並與僑胞分享臺灣在防疫成效的加持以及自由民主的架構下,國家發展最新現況和僑務創新發展政策。

日期:2022-08-08

職場生活

以物易課~ 我有故事 你有什麼 ?出書熱銷回饋學生 梨賓副總免費傳授考試讀書秘訣 百里送蛋給學生解蛋荒

台北市12日舉辦一場特別的”以物易課”就服乙級勞動法令證照考試課程,上課學生只要準備一份自身能力可負擔的”束脩”,就可以免費上三小時的總復習,授課的講師林閔政,在台中元明商店心型太陽餅業者的協助下,專程從台中運蛋到台北,送個每個來上課的學生一盒雞蛋當交換禮物,由於最近雞蛋價格大漲,北部地區甚至還買不到蛋,此一舉動讓學生特別感動。

日期:2022-02-22

今選頻道

連總統都等他回信!全球4萬名孩子寄信給台灣聖誕老人!

隨著聖誕節腳步漸近,12月洋溢著歡樂氣氛,聖誕佈置、交換禮物或寫聖誕卡逐漸成為人們的必做清單。源自於芬蘭聖誕老人村的「聖誕老人回信」傳統,在台灣從2016年開始有聖誕老人提供服務,小精靈們間接成為台灣小小外交官!

日期: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