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交際費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1熱門記帳App比較》分帳功能、語音記帳、代繳信用卡費...一文帶你看懂每款特色

理財的根基是「記帳」,透過清楚掌握生活中各式開銷,就能從中分析哪些錢其實不該花,哪些費用其實可以再稍微減少,將自己當作一家企業來經營,制定專屬預算,才能正確「開源」「節流」,而不再是萬事靠感覺。

日期:2021-03-05

產業時事

零食、襪子都拿來報交際費 國光獨立董事徐小波「獨立性」遭外界質疑

5月底,股東會旺季前夕,金管會、證交所等相關主管機關收到一份資料,主要內容是關於國光生技獨立董事徐小波交際費報帳的問題,資料上顯示,徐小波從2011年以來,就涉嫌以不實發票核銷經費。

日期:2019-06-04

職場生活

拉高成本搏營收 這場賭局你賭對了嗎?—製作一份會賺錢的預算規畫書

行銷計畫的投資目的,就是期望提升品牌經營能力、發展產品深度與廣度及營業目標獲利。行銷效益的評估,必須從品牌及企業從上而下的達成共識,建立行銷投資報酬的評估標準,並在組織內確實溝通。建立計算行銷投資報酬的標準值,並設定最低的達成門檻,作為行銷計畫的預算規畫與來源依據。

日期:2015-09-09

投資理財

尹皓用四十張信用卡 管理現金流

任職於資訊業的尹皓,善用手邊的四十張信用卡進行理財,出社會後迅速累積第一桶金,成為電視報導紅人。金融風暴後,他認為現在要靠投資賺錢的機會變小,上班族要穩健存到一百萬元,最好還是從每日記帳,分析收支情況做起,像是利用信用卡降低開銷及爭取兼差機會,才最實際。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