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亨得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7攻進一線、新光三越進駐有望...租金修正15%後,蟄伏2年的東區終於復甦有望?

受新冠疫情衝擊,去年零售商圈業績紛紛衰退,近日卻傳出新光三越可能插旗台北東區商圈,這意味蟄伏2年的東區復甦有望?在大洗牌過程中,哪些品牌退出,哪些行業逆勢卡位?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形勢翻轉!西門町慘 店家搶店要房東簽這種租約

雖然疫情沒結束,精華區店面已有業者逆勢搶進。忠孝東路上原本分割出租的原安泰銀行店面,目前已經開始進行裝修,並掛起百達翡麗的海報;西門町的地標「TiT國際廣場」,也傳出國際零售百貨業者進駐,搶先卡位後疫情時代的觀光商機。

日期:2020-09-17

投資理財

退租潮禍首還有他 業者揭殘酷真相

北市東區商圈引爆退租潮,繼江浙菜40年老餐館「永福樓」歇業後,隨後,也在東區營業16年港式飲茶餐廳「糖朝」,也正式宣布歇業,盤點這些從東區退出的店家,就有商仲業者指出,其實並不只是高房租問題,人潮才是店面空置率高的關鍵。

日期:2019-04-06

投資理財

夾娃娃機進駐東區金店面 專家憂市場大崩壞

台北東區店面近年來空置率高,原以藏在巷弄內的流行小店特色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夾娃娃機店進駐,連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的黃金店面,竟也被夾娃娃機店攻陷,專家擔憂,東區商圈特色不再,如果將來娃娃機泡沫化後,恐加劇東區倒店潮。

日期:2018-07-24

財經時事

亨得利鐘錶轉戰信義區 北市東區店面冷清清

5月25日這一天,知名港資上市公司亨得利鐘錶撤離台北市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的黃金店面,成為壓垮東區租賃市場的最後一根稻草。

日期:2017-05-26

投資理財

高租金嚇走小店 東區商圈掀退租潮

房東天價招租,寧願空置也不願降價,口袋不夠深的品牌很難在此插旗,商圈「國際化、連鎖化、大型化」的趨勢已然成形。而個性化小店,不是轉戰西門町,就是搬進小巷求生。

日期:2015-09-24

投資理財

插旗時尚一條街 GAP拿下東區新店面王

台北市東區將成六大快速時尚服飾的最大戰場!

日期:2015-01-01

產業時事

佔中是港股危機入市的好機會!

一場佔中行動讓港股跌幅高達11%,目前來看,佔中行動學聯與港府已達成三項共識,跌深的港股可能又是一次機會。

日期:2014-10-09

投資理財

景氣吹寒風 北市金店面淪為短期拍賣場

景氣差,全台店面單價最高的台北市東區商圈店面,也颳起了寒風。

日期:2012-11-29

產業時事

買品牌錶 更要懂得測試錶

很多人以為到錶店購買有牌子的新腕錶,品質一定沒問題,賴錫昭就是因為買過壞錶,所以自學如何檢測錶,現在成了錶店的顧問。

日期: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