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享受當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景氣不好,金條居然超熱賣?Yahoo奇摩公布2024五大消費趨勢,消費者最愛哪些品類一次看

Yahoo奇摩匯集平台消費數據,週二(11/21)公布調查結果,整理出五大消費趨勢,包括體驗式消費意識、健康升級、二手永續消費、Alpha世代驅動購買影響力,以及AI科技應用等。Yahoo國際消費者洞察暨數據分析部總監蘇建勳指出,今年雖然景氣不佳,但平均客單價與消費頻次皆成長,顯見消費者更注重生活品質與體驗。

日期:2023-11-21

職場生活

金馬60/曾被李安盛讚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許光漢花7年,從「演員實習生」拚上金馬殿堂角逐影帝

2023.11.17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許光漢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度入圍金馬影帝,與搭檔林柏宏雙雙入圍。電影導演程偉豪也許願許光漢及林柏宏能「雙蛋黃」得獎,他認為兩位男主角值得讓金馬影史再添一組雙蛋黃影帝。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裡,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因誤撿紅包從此人生衰運連連,不只要與男人冥婚,還得與傲嬌死Gay的「鬼老公」聯手辦案。在戲裡他一改過去男神形象,飆髒話、更頗為犧牲的挑戰全裸跳〈舞孃〉,此次金馬入圍也讓他達成金馬、金曲、金鐘的三金大滿貫的藝人之一。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高檔利率下的投資思考 ——兼論汽車電子零件廠系統電(5309)

目前美國個人儲蓄率降到3.4%,處於極低水位,消費能力是否復甦,將成為經濟軟著陸的關鍵。投資人在享受當下股市估值回歸的「蜜月期」時,仍應注意總體基本面變化,作為風險資產投資依據。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郭台銘副手/60歲賴佩霞:32歲帶著兩個小孩離婚,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事「人生跌到谷底才能看到自己」

編按:郭台銘競選總統搭檔人選千呼萬喚始出來,郭董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曾在《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總統候選人,媳婦是藝人隋棠。賴佩霞老師受一件襯衫採訪時,曾分享自身人生經歷、階段性的歷程,「每個工作結束就是新的一頁,你要去越來越期待新的可能性」。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尋幽探訪 在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

恣意享受 五感放鬆 花季度假飯店的-旅行印象距台南高鐵站不到20分鐘車程,搭上接駁車,這是一趟前往南國的度假之旅。目的地是隱身於高雄市田寮區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飯店。2023年1月由力麗觀光經營團隊進駐後,整合既有人員,讓硬體更新、服務升級,期待給旅人全新感動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廚師作家江冠明的意外旅程 在台東邂逅嶄新人生

二十多年來,很多人把台東視為移居天堂,年輕人來此尋夢、中壯年族追尋身心靈的平靜嚮往,但對廚師作家江冠明來說,奔向東海岸的異鄉旅途,必須先穿過蜿蜒崎嶇的蘇花公路,這趟忽晴忽雨的人生旅途中,前一分鐘迎來的可能是狂風暴雨,但轉個彎,忽悠間雲消霧散,猶如人生起落順逆,1997年落腳台東,40歲才執筆寫作、50歲拿刀下廚,開創傳奇第二人生。

日期:2022-11-04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喝新潮!無酒精調酒

跑酒吧、參加派對不全然是為了買醉,更多是為了享受當下放鬆的歡快氣氛。一杯風味比例配置得宜的無酒精調酒稱為「Mocktail」,由Mock(模仿)跟Cocktail(雞尾酒)兩字組成,指的是以茶、果汁、發酵液、蒸餾液、辛香料或食用鹼為基底,模仿雞尾酒口感、卻無酒精的精緻調飲,讓不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人,都能感受舌尖上風味的精緻堆疊,共享無酒精也能微醺的超chill氛圍。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創業6年負債百萬...他從32歲人生歸零到40多歲財富自由:除非你中樂透,否則3件事最好早點知道

剛出社會工作的前幾年,領著不到3萬的薪水、和室友分租一間5、6千元塊的套房;每天斤斤計較所有的花費,我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賺錢。我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希望在退休歲前可以攢到幾千萬的存款;不過,我怎麼算,好像都不可能達到這樣的數字啊…

日期:2022-03-11

投資理財

低利、通膨時代,存錢根本是笨蛋?歐洲「理財之神」:提高收入無法讓你財富自由,儲蓄才可以

人往往錯誤地希望:「等我收入夠多,一切就能改善。」然而事實上,我們的生活品質會和收入同步提高。你賺得愈多,需求也愈多。事實說明,不儲蓄的人,最後唯一能夠擁有的就是債務。

日期: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