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京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大成、卜蜂、統一都是他客戶!京冠轉化殘渣 從綠豆篁裡挖出金礦

不起眼的食物殘渣,透過微生物工程技術,轉化為動物功能性飼料添加劑、酵素等價值翻轉逾千倍的產品,而實現這一理想的造夢者,是京冠董座楊青山。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生態材料跨域鏈結生態系 讓食品加工副產物擁有第二春

屏東內埔工業區內,一支由食品業者在共同理念下籌組的隊伍,彼此合作、相輔相成,利用生物科技的能量,成功解決食品加工副產物問題,讓屏東熱情陽光底下長出的天然優質作物能全部利用,副產物循環再生,轉化為日常生活中可應用的各式特色產品,創造平日(屏日)健康生活的友善願景,真正讓循環經濟理念落實在消費者的日常。

日期:2019-02-26

今選頻道

取代動物飼料抗生素 小小廢棄綠豆殼大吸金

一顆綠豆,讓一家公司起死回生!位於屏東內埔,資本額僅一.三億元的京冠生技開發台灣第一支機能性飼料添加劑,成功進駐全台前十大飼料廠,更打進總部位在泰國的世界前三大飼料廠,靠的就是貌不起眼的廢棄綠豆殼。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跑得比政府快!搶進循環商機的台灣尖兵

循環經濟不再是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的一句口號,而是風風火火的一場綠色商戰!大浪淘沙,未來十年內,商業模式及材料的「破壞性創新」,將如何建構新生態系?台灣喊出循環經濟的施政目標,又將如何站上全球勢頭?

日期:2018-01-18

職場生活

日本老闆教我的生存本事

當日本服務業紛紛來台,日本人成為許多人的老闆、主管或合夥人。我們採訪了麵屋一燈店長、優衣庫行銷主管,從員工到主管,分享和日本老闆共事的職場與商場成功學。

日期: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