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京華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紡織界大同」下市危機倒數60天!為保住家產1年暴瘦10公斤、70歲中福創辦人之子心痛告白

老牌紡織公司中福國際(1435)下市危機鬧得沸沸揚揚,截至7月15日止,已連續4個月無法交出財報,金管會對中福董事長陳建兩度祭出罰鍰,總金額達72萬。若持續暫停交易,再過不到60天就會被勒令下市,屆時兩萬多名股東的股票將成壁紙,危機進入倒數計時。

日期:2023-07-3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08期︱麗豐KY、崇友法說會記要

上週我們參加麗豐KY(4137)與崇友電梯(4506)法人說明會,將重點摘要如下,同時探究兩家公司2023年的展望。

日期:2023-04-03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打炒房沒在怕?房市329檔期竟爆8千億天量,原因曝光…買氣比海風冷,建商做好長期抗戰準備

房市重頭戲329檔期即將到來,591新建案指出,雖有升息、打炒房政策,但統計七大都會區推案多達8,400億元,較去年7,000億,年增達2成,再度刷新歷史紀錄。

日期:2023-03-11

產業時事

拿1千萬本票想捐佛光山,但星雲大師堅不肯收…威京沈慶京:他只要我未來更好時,再來幫忙就好

編按: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佛光山周一(2/13)舉辦「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上萬名信眾送星雲法師最後一程。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說,他與星雲大師的緣分近30年,大師始終對自己、對集團有無限的關愛,大師的墨寶「明天更好」多年來一直都高懸在威京集團每個事業體的前廳,內化為他經營企業的潛在動力。沈慶京說,星雲大師圓寂無疑是所有人的損失。以下為沈慶京悼念星雲大師全文。

日期:2023-02-14

產業時事

商辦版「陶朱隱園」?京華城變身「京華廣場」今動土,威京小沈:將是台北30年之最

京華城改建為商辦大樓的「京華廣場CORE PACIFIC PLAZA」今(19)日舉行動土典禮,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說,銷坪約6.5萬坪,希望在2025年底完工。業界估計本案將成為台灣史上單一最大銷售量體之辦公大樓。

日期:2022-10-1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4月W1 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03

產業時事

新光三越、三井都找它! 這家3名員工起家的小公司 憑什麼上興櫃首周就漲7成?

成立6年的騰雲,手握日本與台灣等多家百貨產業指標客戶,成為近年來少數發展亮眼的電商類新股。創辦人梁基文用什麼樣的策略思惟,讓騰雲成為橫跨亞洲多國的軟體服務商?

日期:2022-03-30

投資理財

飯店、商場搶搭危老重建順風車 未來豪宅商辦供給恐爆量?專家提4大隱憂

日前,台北市老字號的西華飯店宣布熄燈,並依據危老重建條例,將改建為酒店式豪宅,未來再成為豪宅指標,而近期有不少飯店及舊商場頻頻傳出搭上危老及都更獎勵條例的順風車,趁勢熄燈重建的消息,房地產趨勢專家李同榮認為,預期3、5年後豪宅及A級商辦將有爆量疑慮,勢必會對未來市場産生供過於求的負面影響,同時也為市場帶來四大隱憂。

日期: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