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人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歲修跑道出包塞機、桃機排名更從13名掉到80幾名…王國材道歉直指問題點「桃機會改進」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3日起年度歲修,期間航班以北跑道起降,造成數百架班機大亂,怨聲載道。交通部、桃機隔日坦言影響超乎預期。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出席立院交通委員會備詢受訪表示,這次跑道歲修的確在整個流程有需精進的地方,少一條跑道,對24小時營運的機場就會產生課題。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公司辯「年資算錯」害年終4萬5被砍剩5千 一問真正原因竟是「每月陪老婆●●」!冷氣師傅氣到秒離職

年終從4.5萬直接被砍到剩5000,大家能接受嗎?一名人妻抱怨,老公當了8年的冷氣師傅,在目前公司任職4年,去年領4.5萬年終,今年卻剩5000元,一問公司原因,讓老公立刻覺得辭職,直呼實在太扯。

日期:2024-02-04

產業時事

信義區第二高「台北天空塔」會變爛尾樓?開發商副董被爆掏空10億限制出境,銀行團、碩河回應了

今周刊編按:原本預計今年底完工、高度僅次於101的台北市新地標「台北天空塔The Sky Taipei」被鏡週刊爆出開發商碩河涉嫌掏空10億元弊案,是否會因此成為爛尾樓引起各界關注。聯貸銀行團近日將緊急召開銀行團會議,檢視弊案是否符合當初簽訂的提前還款,以及暫停動撥等違約機制。而台北地檢也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碩河邱姓副董事長,目前邱男已被限制出境、出海。不過,銀行初步評估台北天空塔不會成為「爛尾樓」,因為案子交付兆豐銀行進行信託,若是碩河停作,銀行也會出面找其他開發商完成。至於產權質押給中國券商,經濟部投審司表示,目前檢調已進行偵查,已提供相關案卷資料,如有違反陸資未經許可來台投資情形,將依兩岸條例第93條規定,將處新台幣12萬元以上、2500萬元以下罰鍰,必要時將停止其股東權利。碩河則是發出聲明如下:章經鑫先生自2023年2月接任本公司董事長後旋即著手釐清公司財務,並已將公司遷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2號12樓之1以確保興建中之The Sky Taipei籌備事宜皆正常進行,本公司目前所有營運一切正常。對於任何不法行為,本公司將全面配合檢調作業,對涉案同仁決不包庇。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發財水、富貴米、錢母領了沒?國泰、富邦等10銀行搶推「金龍年開運小物」 領取方式、時間地點一次看

金龍年將至,多家銀行近來相繼推出發財水、富貴米、錢母等各式過年應景小物,讓客戶上門領取過好年。本報特別整理如下,讓民眾比較並選擇自己鍾愛的小物,並且不錯過領取的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是農曆年前可領,有些須等到2月15日開工日才會發送。另外,有些必須是限定財富管理客戶才能領取。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拚觀光!中泰永久互免簽證3月1日起生效,旅遊搜尋熱度成長7倍

據央視新聞報導,28日,中國大陸與泰國在曼谷簽署互免簽證協定,該協定將從2024年3月1日起正式生效。消息一出,大陸線上旅遊平台相關關鍵字搜索熱度較前一天成長超過7倍。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過年媳婦有多苦?除夕連4天她被要求準備8人份年菜 婆婆丟2千元:多的自己貼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會幫忙家裡準備年菜,不過如果只給2000元菜錢,要你從除夕到初三準備8人份的年菜,錢不夠的話自己貼補,會不會很錯愕?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台鐵西拉雅號車頭如鳥擊「血跡斑斑」?族人不滿、社會多負評 設計師還原設計始末:現代感圖騰

交通部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SIRAYA西拉雅號」彩繪列車,外裝以3D編織元素設計,卻被外界認為如鳥擊的血跡,引發討論。設計者Akibo老師今受訪表示,每個設計作品本來就會有不同評價,而當初車輛名稱是以「西拉雅風景管理處」命名,因此設計就並非考古西拉雅族相關圖騰發展。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幕後/傅崐萁爭立院龍頭掀波瀾,「以進為退」換黨團總召?新一代「喬王」誰能當成關鍵一役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天表態爭取立法院龍頭,選在花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雖然對外稱是行程剛好都在花蓮,不過外界解讀他在本命區發聲,具有象徵意義。政壇也傳出,傅崐萁雖稱要參選國會領袖,但其實劍指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這次向黨內叫板,藉由增加手上籌碼,盼換取總召之位。

日期:2024-01-22

保險稅制

健保癌症NGS檢測最快這時上路!單一癌症「終生給付1次」、適用2大時機,將納入19種癌別

次世代基因定序(NGS)今年第二季將正式納入健保,衛福部健保署長石崇良預估,最快5月上路,檢測時機預計為癌症確診時,或第二、三線治療失敗後,單一癌別終身給付一次,相關預算最高10億元,預計涵蓋非小細胞肺癌等19種癌別,實際給付癌別仍待2月6日專家會議共識。

日期: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