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人工生殖補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這樣做,我願意生

一個新生兒都不能少!台灣生3胎才能申請家庭幫傭 港、星有需求就可提出

美國中情局將台灣列為全球生育率最低國家的調查,證明政府因應少子女化的對策仍有不足,應該以更開放的心態,全盤考慮各種有助提升生育意願的方案。

日期:2021-04-21

財經時事

67%國人不想生》「3解方」提高生育意願 每月補助5000元起跳、公托幼兒園再增3000班

《今周刊》14日發表台灣生育意願大調查,結果發現,有67%受訪國人不打算生小孩,最大原因來自經濟壓力。至於最能觸動民眾生育意願的三大解方,是公共托育、幼兒園學費減免及育兒津貼。

日期:2021-04-15

產業時事

2019全球出生率排名 台灣再吊車尾

我國少子化可說是國際認證!「世界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日前排出2019年版各國的出生率排名報告,台灣於200個國家中排名吊車尾,平均每名婦女只生1.218名孩子。衛福部國健署今天表示,國人想不想生的原因太複雜,提高出生率並不簡單,該署盡力讓孩子能出生得安全,以健康成長。

日期: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