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人工製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重磅觀察 評論名家范疇推演對岸政經後勢 不是解封是洩洪 完全的人造災難

習近平這次無預警解封,效果相當於中國境內所有水庫無預警同時洩洪,除了導致全境醫療系統擠兌,恐怕中國經濟將繼續沉淪,最快得第四季才能止穩。

日期:2023-01-04

財經時事

法諾貝爾獎醫學獎得主稱「新冠病毒是人工製造」 慘遭同事打臉:毫無根據

因發現愛滋病毒獲得2008年諾貝爾醫學獎的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16日接受法國一個醫學專業媒體採訪時表示,用數學模式對新冠病毒基因做研究得出的結果,確認之前印度學者提出的新冠病毒帶有愛滋病基因,是人造病毒的說法。

日期:2020-04-18

產業時事

健保花大錢送藥給病童還被嫌》這些人怪東怪西,就是不怪中共...台灣人就賤,供養他們是應該的?

目前充斥了某種奇怪的氛圍,例如中國會偶爾有憤青提到,武漢疫情過後,就要來「收拾台灣」,因為台灣人同胞不把他們當兄弟,他們對我們真心,換來的是絕情。這種論調在中國應該不是多數,因為中國人大多現在忙著防疫,很難想到自身難保的台灣。

日期:2020-02-24

財經時事

空氣清淨機能過濾「武漢肺炎病毒」嗎?專家分析7種濾淨技術,最有效的其實是...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許多人對疫區除了捐口罩之外,還捐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淨機可以濾掉PM2.5是沒錯,但是空氣清淨機還可以過濾掉武漢肺炎的病毒嗎?

日期:2020-02-16

品味人生

來勢洶洶!代糖界的明日之星「中國羅漢果」

羅漢果中的果苷成分甜度比砂糖甜上 350 倍、幾乎不含熱量,可提取作為代糖使用,而且沒有大多數代糖伴隨的苦味或金屬味,發展潛力頗受注目,但未來是否能提高產量穩定度是最大考驗。

日期:2018-03-16

投資理財

台股的不祥之兆

現在民間投資不振,政府財力困窘,政府投資也卡住了,再加上股市、房市不振,影響消費,於是從出口、消費,到投資全都陷入困境,股市的跳水下跌,其實已預告了台灣經濟潛藏的不祥之兆。

日期:2015-07-30

投資理財

我看「滬港通」喜愁(下)

朝德、日等國著重於高端行業,擺脫低價量化內容的中國追趕,是台灣企業不斷在蛻變,並已勝出部分驚喜的前行方向。

日期:2014-10-23

品味人生

<嗜飲料族自救>天然蔬果植化素 可加強肝腎排毒力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到底民眾該怎麼自保?專家建議,除了挑選原味、簡單、未加工的食物外,最好能多攝取蔬果、五穀類,利用豐富的植化素,幫助體內進行排毒。

日期:2013-11-21

投資理財

與市場反向操作 賺短線反彈利潤

當前台股行情起伏動輒百點,此時投資人最容易追高殺低。專家建議與市場情緒逆向操作,將是搶反彈時避開虧損的好方法。金融、汽車、金屬機殼等產業具有政策或基本面利多,值得留意。

日期:2011-08-18

投資理財

味丹52年傳產老路轉向高科技

面臨營業額停滯不前以及成本高漲,讓味丹董事長楊頭雄苦思轉型,經由台大名譽教授介紹r-PGA(聚麩胺酸)這項極具潛力的生技材料,在楊頭雄展現極強的執行力下,只花了五年時間就開發成功,為味丹鋪上轉型高科技業的坦途。

日期: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