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人性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的過程,轉型是重點,數位只是工具!陽明(2609)董座鄭貞茂:中小企業轉型要釐清2件事

陽明海運為臺灣的貨櫃三雄,現為全球第九大海運公司,在2022年迎來50週年。過去在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的狀況下,陽明海運受到不小震盪,但卻能在當中確立自己的戰略角色,創造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2020年鄭貞茂接任董事長後,持續推動數位轉型和永續經營的策略,在疫情期間也帶領陽明海運攀上高峰。隨著數位科技優化了內外部的服務,未來也將朝向「海洋科技運輸公司」的定位邁進,成為世界航運中重要的一環。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億」起來

持續求新進化,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嗅到團購市場崛起,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兼具知識收集、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挾自有、代理、代工三軌並進的「飲料界台積電」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創成長300%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AI應用催化新硬體建置 ——兼論連接器廠良維(6290)

隨美國科技巨頭的AI競賽擴大,台灣AI伺服器產業鏈,將更有機會獲得營收挹注,持續飛揚。連接器廠良維目前正朝AI領域發展,且財務穩健,值得投資者追蹤留意。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塵埃落定》如何影響房市?賴清德能解決高房價痛點?張欣民:關鍵在今年的「囤房稅2.0」

擾攘數個月的總統大選終於塵埃落定,民進黨賴清德由副轉正繼續執政,接下來民眾除了關心兩岸及經濟議題之外,高房價仍是諸多年輕人最大的痛點,新總統、新政府如能解除此一痛點,相信一定可以贏得更多年輕人的心。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超前部署疫後服務業缺工 甲電打進王品、饗賓 「做卡拉OK的」 如何變送餐機器人龍頭?

服務業使用機器人密度愈來愈高,不論餐廳或旅館,都已隨處可見,台灣最大的服務型機器人公司甲電崛起,背後究竟有哪些故事?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引領創新金融應用 AI新科技搶先曝光,智能助理、神盾聯防,11大創新讓民眾一次體驗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24日起一連三天在在台北世貿展出,中信金控以「科技防護 溫暖守護」為主軸,展示銀行、保險、投信等子公司11項創新金融應用亮點,當中搶先曝光明年將推出兩大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利器「AI智能助理」、「綠色知識智能機器人」,前者長相甜美又能如真人的對答服務讓現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躍躍欲試,後者則可協助打造個人化減碳撇步,帶民眾跟著中信一起淨零減碳意義非凡。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才兩個月就把車做出來了!」 日本汽車業37年戰將操盤電動車 親身體會什麼是鴻海速度

「我們才花兩個月,就把車子做出來,太意外了!」今年2月接任鴻海集團新成立電動車策略長一職的關潤,周三(10/18)在今年鴻海科技日上的這番談話,顯示鴻海正在把累積數十年打造電子資訊業代工生產體系的經驗,複製到電動車生產上。在日本汽車業有30多年經驗的關潤表示,在鴻海任職九個月,讓他感到意外的地方不少,他只給自己打60分,但覺得很享受這個經驗,也發現鴻海集團的執行力超強。

日期:2023-10-20

投資理財

上市櫃更名潮/晶宇生技→浩泰精準…高分子生物晶片檢測平台具競爭力,瞄準人體檢測領域市場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專供生物晶片產品的「晶宇生物科技」(4131),在今年正式更名為「浩泰精準」,其開發出的高分子生物晶片檢測平台,號稱為目前所有生物晶片平台中最有能力進行多元化產品開發的平台。此外,浩泰精準也在人體檢測領域具有廣大市場,並將人類疾病檢驗產品列為長期業務發展計畫。

日期:2023-09-20

財經時事

台北窗景會議中心,款待式服務精神,客戶一試成主顧

智璽會議中心近捷運、好停車,屢屢成為來賓順利準時抵達,保持心情愉快的關鍵第一步。

日期: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