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人情壓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每月光靠股息跟保單就有3、4萬被動收入...43歲運將開車月休15天:感謝爸媽當年逼我存一半薪水

下午搭了台計程車要前往市區每個月的聚會,剛叫到車隨手看一下車子幾年了,這台Uber是Toyota的Cross油電車,一年份的新車,那感覺還不錯,搭到新車就像抽獎。有時候搭到特斯拉或者雙B,那都覺得有賺到的感覺,畢竟一趟車資也沒多少,卻搭到人家這麼好的車,不過最近好一陣子沒搭到這種車就是了。下樓後司機大哥已經先到了,動作還真是快,上車我先打聲招呼:「歹勢,還讓您等了一下,我看手機明明還要4分鐘,怎麼一轉眼您車子就到了。」

日期:2023-09-20

保險稅制

華南銀行數位投保好簡單 一支手機就搞定

金融科技時代來臨,以及後疫情保險業務之數位服務趨勢,華南銀行推出數位投保多元管道,讓民眾動動手指,就能線上快速購買保險商品,滿足E世代的多重保障需求,或可以透過視訊方向與業務員進行投保事宜,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場域、不同的情境下,都能隨心所欲使用金融服務與交易!

日期:2023-05-25

職場生活

高雄難訂位餐廳

高雄最近有幾家餐廳紅得不得了,想進門用餐不僅得一個月前搶訂位,某些熱門時段甚至排了兩、三個月也等不到。排除「稀缺效應」,幾位主廚其實來頭不小、實力不凡,面對各種食材有獨到見解與詮釋,吸引全台饕客聞香而至。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數位部狂徵資安人才、美國防部高喊「零信任架構」!台灣企業面臨三大資安風險

日前數位發展部掛牌搶資安人才,美國國防部喊出將採零信任架構,讓資安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面對供應鏈極致分工,加上台灣科技產業近年頻傳收購、併購案,資安專家點出幾點潛在的風險。

日期:2022-08-30

職場生活

肝癌開刀後3個月發現轉移,「我的肺臟布滿密密麻麻的小芝麻」...北醫教授癌後倖存的3個忠告

「我的老師說有重大疾病的人身上有股味道,」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系教授韓柏檉已過世的妻子張幼香在他們合著的《排毒舒食盛宴》中,回憶韓柏檉罹癌的過程。

日期:2022-03-08

保險稅制

掌握雙十原則、定期險優先 讓小錢也有大保障 年關保單大盤點 小資族如何保好保滿?

預算有限下,小資族投保可以較便宜的定期險、保障範圍較廣的醫療險為主,但要留意保單是否有「保證續保」與最後投保年限,以免屆時失去保險保障,得不償失。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能者多勞,你就多幫忙點嘛!」年終老闆溫馨幹話Top10:今年你中了哪幾句?

尾牙春酒季節到,大老闆們那些看似有道理,激勵人心又正向的職場唬爛金句有哪些?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曼都嚴選串接產業上下游 美麗版圖再造顛峰

美髮沙龍服務起家的曼都,以多元發展在臺灣耕耘超過50年,今年在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的協助下,於曼都官網開設了「曼都嚴選」專區,肩負智慧營運體系的一大關鍵樞紐,期望為美麗產業再獻一份力。

日期:2020-11-26

今選頻道

「挺你到底!」77歲老藥師堅守崗位賣口罩 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2020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造成民眾恐慌,掀起搶購口罩和酒精等物資的亂象。台灣政府為了遏止民眾囤積口罩、有心人士哄抬價格,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藥局前大排長龍買口罩的場景處處可見,但這些身負重任的藥師們仍無怨言地守護著台灣人民的健康。

日期:2020-08-13

職場生活

覺得「直銷」很討厭?但直銷的這個觀念,真能讓你變有錢人!

我多年的研究發現,某些不肖直銷商雖然可惡,但無論是哪一類的直銷,他們的話術裡頭有一個觀念,真的能夠讓你致富,是什麼觀念呢?

日期:2019-08-14